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喵 打分:0 [2014-12-12 00:59:51]
其实我觉得sentiment翻译成矫情更好。怎么突然想到华妃娘娘了:“贱人就是矫情”TAT
1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12 02:37:54]
呜呜呜那样会一秒钟出戏的。。。= =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喵 打分:0 [2014-12-12 00:59:51]
20其实我觉得sentiment翻译成矫情更好。怎么突然想到华妃娘娘了:“贱人就是矫情”TAT
1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12 02:37:54]
呜呜呜那样会一秒钟出戏的。。。= =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