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4-12-30 14:39:39]
真是纠结憋屈死了,作者干脆存完这部分心路纠结再发好了,每次和挤牙膏一样,看完感觉和没看一样,用不一样的字一直凑同样的意思,为赋新诗强说愁,完全没看出来女主的情绪有什么变化,干脆写事件就算了,别在写什么内心了……因为洛基才坚持到现在,每天刷新,然后每天郁闷。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30 14:57:09]
不好意思我的画风一直以来就是走心理活动流的,不是事件流的,而且我这篇文也没开V,凑字数我也没钱拿啊。姑娘如果不适应这种画风的话,请攒个十天左右再回来看吧,到时候可能会有比较多的事件展开。现在下卷刚开篇,总得铺垫一下,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蜃楼 [2014-12-30 20:01:19]
作者脾气实在太好了。别的作者大概会骂回去吧。
[3楼] 作者回复 [2014-12-30 22:01:35]
啊,哈哈,谢谢姑娘的安慰。我以前写文还遇上过留言说类似“能想出这么悲惨的情节,作者你一定也是可怜没人爱”这种话的呢,比起来楼主只是抱怨说我的画风不对,实在也不算什么啦。再说这不是还有别的姑娘同情我嘛~~:P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4-12-30 14:39:39]
20真是纠结憋屈死了,作者干脆存完这部分心路纠结再发好了,每次和挤牙膏一样,看完感觉和没看一样,用不一样的字一直凑同样的意思,为赋新诗强说愁,完全没看出来女主的情绪有什么变化,干脆写事件就算了,别在写什么内心了……因为洛基才坚持到现在,每天刷新,然后每天郁闷。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30 14:57:09]
不好意思我的画风一直以来就是走心理活动流的,不是事件流的,而且我这篇文也没开V,凑字数我也没钱拿啊。姑娘如果不适应这种画风的话,请攒个十天左右再回来看吧,到时候可能会有比较多的事件展开。现在下卷刚开篇,总得铺垫一下,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蜃楼 [2014-12-30 20:01:19]
作者脾气实在太好了。别的作者大概会骂回去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12-30 22:01:35]
啊,哈哈,谢谢姑娘的安慰。我以前写文还遇上过留言说类似“能想出这么悲惨的情节,作者你一定也是可怜没人爱”这种话的呢,比起来楼主只是抱怨说我的画风不对,实在也不算什么啦。再说这不是还有别的姑娘同情我嘛~~:P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