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weetybear 打分:2 [2015-01-03 00:24:11]
生日快乐!生日在元旦感觉好喜庆啊~
[1楼] 作者回复 [2015-01-03 21:51:38]
谢谢~~其实小时候都很哀怨,因为那时候元旦只放两天假,生日那天必须上课好讨厌。。。现在就很幸福啦,都在放假好高兴~~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weetybear 打分:2 [2015-01-03 00:24:11]
20生日快乐!生日在元旦感觉好喜庆啊~
[1楼] 作者回复 [2015-01-03 21:51:38]
谢谢~~其实小时候都很哀怨,因为那时候元旦只放两天假,生日那天必须上课好讨厌。。。现在就很幸福啦,都在放假好高兴~~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