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沉迷于恭弥的雪 打分:0 [2017-06-14 08:55:35]
填坑吗?作者这真的是主攻文吗?
[1楼] 网友:随之盗!!! [2017-06-20 19:03:50]
应该不是,下面视角写着,主受!这种是个骗局
[投诉]
[2楼] 网友:书白虚玉 [2017-06-22 03:53:27]
jj默认主受
[3楼] 网友:瞭望台 [2017-06-30 10:18:38]
主攻,但是系统默认主受啊,总之作为互攻党看这文第一章我感受到了作者正常的三观,要流泪了有木有。真的,我看不下受苏文啊,更何况还有很多无逻辑的(?_?)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沉迷于恭弥的雪 打分:0 [2017-06-14 08:55:35]
20填坑吗?作者这真的是主攻文吗?
[1楼] 网友:随之盗!!! [2017-06-20 19:03:50]
应该不是,下面视角写着,主受!
这种是个骗局
[投诉]
[2楼] 网友:书白虚玉 [2017-06-22 03:53:27]
jj默认主受
[投诉]
[3楼] 网友:瞭望台 [2017-06-30 10:18:38]
主攻,但是系统默认主受啊,总之作为互攻党看这文第一章我感受到了作者正常的三观,要流泪了有木有。真的,我看不下受苏文啊,更何况还有很多无逻辑的(?_?)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