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猫猫程 打分:2 [2014-12-07 19:07:43]
论阿晓为总受的可能性:1.最穷,所谓有钱是大爷,所以阿晓最小,其他人都大:2.最矮,根据文章来看,阿晓最矮,这样身高主动吻小受都吻不到,硬伤,不可逆;3.情商最低,里面除了贺好一点,其他都是人精,妥妥完虐阿晓;综上所述,作者大人你说阿晓是总攻,你是在逗我们么(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19:15:26]
嗯,我喜欢弱强。反正我从来不写主角受。我是主攻党。主角攻是我绝对不能退的底线。
1 [投诉]
[2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0:50]
作者你的爱好真是给跪了
[投诉]
[3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1:34]
让我想起《重生之男子军校》,大家哭着喊着要主受,结果还是主攻了
[4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4:13]
不过如果有楚大《凤翔九天》耶律熙那样率性的人物话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5楼] 网友:yooooo [2014-12-07 22:41:10]
弱強你好我是美強+弱強黨作者大大我愛你!!!
[6楼] 网友:yooooo [2014-12-07 22:41:38]
弱強你好我是美強+弱強的主攻黨作者大大我愛你!!!
[7楼] 网友: [2014-12-08 12:23:12]
爱主攻 爱弱强 爱坑娘
[8楼] 网友:陌瑾十 [2014-12-08 14:31:34]
主攻不可逆
[9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4]
晕,又是主攻的。。。
[10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7]
[11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9]
[12楼] 网友:木兮子 [2014-12-08 17:25:35]
主攻好棒!(≧∇≦)韩小晓这种功才是吾辈哒最爱!
[13楼] 网友:木兮子 [2014-12-08 17:25:38]
[14楼] 网友:中二 [2014-12-09 16:37:53]
主受文那么多干嘛执着于这个呢。看到主攻文就想掰成主受的人我也是醉了
[15楼] 网友:神病二 [2014-12-10 00:36:34]
主攻才好啊!那么少!找一篇好看的不容易!
[16楼] 网友:歌吹為風 [2014-12-10 14:50:52]
引用网友:沿逆的话就是主攻怎么了!!!!!!!就是总攻怎么了!!!!!!!能别老叨叨吗!!!!!!!!也没看到那么多主攻跑到强受文下喊大大主角越来越攻了所以干脆就攻了算了!!!!!!这是什么理由!!!!你不看主攻可以不看啊!!!!我觉得说的特有道理,实在是主攻党人太少了阿,在每一篇写的好的主攻文底下总是有一堆以各种理由叫嚣主受的人 ╮(╯_╰)╭
[17楼] 网友:夏天要减肥 [2014-12-21 22:17:45]
坑娘好帅啊,坚持主攻地位不动摇~一朵菊花万人捅恶心透了,公厕总受都去SHI好么
[18楼] 网友:我也是醉了 [2014-12-22 21:59:37]
其实个人觉得是攻是受也没什么重要的,只要你想,你可以把这只攻看做受,但是我觉得作者的爱好是他的爱好,何必强求他去改变呢,如果真的喜欢主受的文,就去看你想看的,不喜欢就别看,人作者辛辛苦苦更篇文也不容易,反正我是剧情流,只要剧情好,啥事也没有。攻受什么的,虽然我也觉得韩晓不太像是攻,但是也还能接受啦
[19楼] 网友:绯湮 [2015-01-06 16:41:17]
主攻不可逆=3=
[20楼] 网友:海绵丢了宝宝咸鸭呼叫超人 [2015-04-13 00:18:21]
不知道谁规定的攻一定要比受高,情商要比受高,没钱还没资格做攻?!主攻棒棒哒,弱强萌萌哒o(* ̄▽ ̄*)o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猫猫程 打分:2 [2014-12-07 19:07:43]
20论阿晓为总受的可能性:
1.最穷,所谓有钱是大爷,所以阿晓最小,其他人都大:
2.最矮,根据文章来看,阿晓最矮,这样身高主动吻小受都吻不到,硬伤,不可逆;
3.情商最低,里面除了贺好一点,其他都是人精,妥妥完虐阿晓;
综上所述,作者大人你说阿晓是总攻,你是在逗我们么(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19:15:26]
嗯,我喜欢弱强。
反正我从来不写主角受。
我是主攻党。
主角攻是我绝对不能退的底线。
1 [投诉]
[2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0:50]
作者你的爱好真是给跪了
[投诉]
[3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1:34]
让我想起《重生之男子军校》,大家哭着喊着要主受,结果还是主攻了
[投诉]
[4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22:24:13]
不过如果有楚大《凤翔九天》耶律熙那样率性的人物话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投诉]
[5楼] 网友:yooooo [2014-12-07 22:41:10]
弱強你好我是美強+弱強黨作者大大我愛你!!!
[投诉]
[6楼] 网友:yooooo [2014-12-07 22:41:38]
弱強你好我是美強+弱強的主攻黨作者大大我愛你!!!
[投诉]
[7楼] 网友: [2014-12-08 12:23:12]
爱主攻 爱弱强 爱坑娘
[投诉]
[8楼] 网友:陌瑾十 [2014-12-08 14:31:34]
主攻不可逆
[投诉]
[9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4]
晕,又是主攻的。。。
[投诉]
[10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7]
晕,又是主攻的。。。
[投诉]
[11楼] 网友:ANN [2014-12-08 16:05:39]
晕,又是主攻的。。。
[投诉]
[12楼] 网友:木兮子 [2014-12-08 17:25:35]
主攻好棒!(≧∇≦)韩小晓这种功才是吾辈哒最爱!
[投诉]
[13楼] 网友:木兮子 [2014-12-08 17:25:38]
主攻好棒!(≧∇≦)韩小晓这种功才是吾辈哒最爱!
[投诉]
[14楼] 网友:中二 [2014-12-09 16:37:53]
主受文那么多干嘛执着于这个呢。看到主攻文就想掰成主受的人我也是醉了
[投诉]
[15楼] 网友:神病二 [2014-12-10 00:36:34]
主攻才好啊!那么少!找一篇好看的不容易!
[投诉]
[16楼] 网友:歌吹為風 [2014-12-10 14:50:52]
引用网友:沿逆的话
就是主攻怎么了!!!!!!!
就是总攻怎么了!!!!!!!
能别老叨叨吗!!!!!!!!
也没看到那么多主攻跑到强受文下喊大大主角越来越攻了所以干脆就攻了算了!!!!!!
这是什么理由!!!!你不看主攻可以不看啊!!!!
我觉得说的特有道理,实在是主攻党人太少了阿,在每一篇写的好的主攻文底下总是有一堆以各种理由叫嚣主受的人 ╮(╯_╰)╭
[投诉]
[17楼] 网友:夏天要减肥 [2014-12-21 22:17:45]
坑娘好帅啊,坚持主攻地位不动摇~一朵菊花万人捅恶心透了,公厕总受都去SHI好么
[投诉]
[18楼] 网友:我也是醉了 [2014-12-22 21:59:37]
其实个人觉得是攻是受也没什么重要的,只要你想,你可以把这只攻看做受,但是我觉得作者的爱好是他的爱好,何必强求他去改变呢,如果真的喜欢主受的文,就去看你想看的,不喜欢就别看,人作者辛辛苦苦更篇文也不容易,反正我是剧情流,只要剧情好,啥事也没有。攻受什么的,虽然我也觉得韩晓不太像是攻,但是也还能接受啦
[投诉]
[19楼] 网友:绯湮 [2015-01-06 16:41:17]
主攻不可逆=3=
[投诉]
[20楼] 网友:海绵丢了宝宝咸鸭呼叫超人 [2015-04-13 00:18:21]
不知道谁规定的攻一定要比受高,情商要比受高,没钱还没资格做攻?!主攻棒棒哒,弱强萌萌哒o(* ̄▽ ̄*)o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