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yy 打分:1 [2014-12-07 03:11:36]
千万不要告诉我,韩晓重生就是取代梁乔总受。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04:02:26]
主攻
[投诉]
[2楼] 网友:岩魂 [2014-12-07 16:17:21]
不他是取代所有攻的位置的总攻
[3楼] 网友:电波 [2014-12-07 17:59:07]
为什么大家都不看文案……文案强调了两次是主攻啊
[4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0:57]
跪了,他那种性格,妥妥主受就是是攻,也是攻身受位,它周边的受都能压倒他
[5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1:02]
[6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8:02]
有没有考虑过身高问题,根据文章描述阿晓最矮,貌似还不是矮了一点还做主攻,主动吻都吻不到受硬伤,差评
[7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19:15:48]
这文就是主角攻,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8 [投诉]
[8楼] 网友:白百 [2014-12-07 21:30:49]
支持主攻,加油加油加油
1 [投诉]
[9楼] 网友:小浮 [2014-12-07 21:33:27]
首先,文案上大字标明主角是攻毫无疑问!!!!!!!!!!!【回复楼主】其次,那里取代主角总受位置了?这是1vs1文毫无疑问!!!!!【回复楼主】接着,韩晓的性格问题。韩小小性格怎么了?矫情什么的死要面子什么的死鸭子嘴硬什么的作为攻这不是萌点么?我觉得这样的韩小小萌死了~~~攻身受位什么的妥妥的脑补不要太明显!【回复4楼猫猫程】最后,身高什么的谁还用来定攻受?肤浅……况且身高差什么的也很萌啊!!!最主要的是为什么要韩小小主动去吻受?人心里只有女神一个好么?!女神才是真爱,妥妥的好么?!!!【回复6楼猫猫程】
2 [投诉]
[10楼] 网友:嗯 [2014-12-07 22:46:21]
作者注明主攻跑文下说主受不好吧 ,韩小小虽然软萌,可他是攻啊
[11楼] 网友:患者L·小L酱~ [2014-12-15 00:04:36]
什么啊要是身高差这种梗的话1米6的兵长不也妥妥的是攻吗?←←【挖鼻】
[12楼] 网友:措决 [2015-03-26 13:19:51]
韩晓是主攻大人
[13楼] 网友:海绵丢了宝宝咸鸭呼叫超人 [2015-04-13 00:21:32]
作者霸气回复o(* ̄▽ ̄*)o,自己不看文案就算了,知道是主攻后还一个劲的说像总受的是要恶心谁
[14楼] 网友:三刃木 [2018-10-20 17:25:42]
主受的还是滚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yy 打分:1 [2014-12-07 03:11:36]
20千万不要告诉我,韩晓重生就是取代梁乔总受。
[1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04:02:26]
主攻
[投诉]
[2楼] 网友:岩魂 [2014-12-07 16:17:21]
不他是取代所有攻的位置的总攻
[投诉]
[3楼] 网友:电波 [2014-12-07 17:59:07]
为什么大家都不看文案……文案强调了两次是主攻啊
[投诉]
[4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0:57]
跪了,他那种性格,妥妥主受
就是是攻,也是攻身受位,它周边的受都能压倒他
[投诉]
[5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1:02]
跪了,他那种性格,妥妥主受
就是是攻,也是攻身受位,它周边的受都能压倒他
[投诉]
[6楼] 网友:猫猫程 [2014-12-07 18:58:02]
有没有考虑过身高问题,根据文章描述阿晓最矮,貌似还不是矮了一点
还做主攻,主动吻都吻不到受
硬伤,差评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4-12-07 19:15:48]
这文就是主角攻,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8 [投诉]
[8楼] 网友:白百 [2014-12-07 21:30:49]
支持主攻,加油加油加油
1 [投诉]
[9楼] 网友:小浮 [2014-12-07 21:33:27]
首先,文案上大字标明主角是攻毫无疑问!!!!!!!!!!!【回复楼主】
其次,那里取代主角总受位置了?这是1vs1文毫无疑问!!!!!【回复楼主】
接着,韩晓的性格问题。韩小小性格怎么了?矫情什么的死要面子什么的死鸭子嘴硬什么的作为攻这不是萌点么?我觉得这样的韩小小萌死了~~~攻身受位什么的妥妥的脑补不要太明显!【回复4楼猫猫程】
最后,身高什么的谁还用来定攻受?肤浅……况且身高差什么的也很萌啊!!!最主要的是为什么要韩小小主动去吻受?人心里只有女神一个好么?!女神才是真爱,妥妥的好么?!!!【回复6楼猫猫程】
2 [投诉]
[10楼] 网友:嗯 [2014-12-07 22:46:21]
作者注明主攻跑文下说主受不好吧 ,韩小小虽然软萌,可他是攻啊
[投诉]
[11楼] 网友:患者L·小L酱~ [2014-12-15 00:04:36]
什么啊要是身高差这种梗的话1米6的兵长不也妥妥的是攻吗?←←【挖鼻】
[投诉]
[12楼] 网友:措决 [2015-03-26 13:19:51]
韩晓是主攻大人
[投诉]
[13楼] 网友:海绵丢了宝宝咸鸭呼叫超人 [2015-04-13 00:21:32]
作者霸气回复o(* ̄▽ ̄*)o,自己不看文案就算了,知道是主攻后还一个劲的说像总受的是要恶心谁
[投诉]
[14楼] 网友:三刃木 [2018-10-20 17:25:42]
主受的还是滚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