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  第19章

网友:深深de蓝 打分:2 [2014-12-01 23:11:14]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问个大家事昂,是不是我火星了?鸡总是老爷们?不是软妹子??
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么。。。。。
【话说我不是新人阿!!!】【求真相】

   

[1楼] 网友:6688 [2014-12-01 23:13:03]

爷们啊

    [投诉]

[2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13:17]

看到有读者喊母鸡男神阿。。。。。。。。

    [投诉]

[3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14:46]

真是老爷们阿。。。。看他书也有三年了。。。。噗,写DM的男作者。。。。自己也是弯弯滴么。。哦呵呵呵呵

    [投诉]

[4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16:41]

很早以前那谁TLZY装过男人。。所以,我就默认所有DM作者都是女人,真是老爷们那不跟大熊猫一样少咩?想围观投食。。。

    [投诉]

[5楼] 网友:北陵 [2014-12-01 23:21:04]

。。你火星了啊。。主公是汉子啊。。

    [投诉]

[6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25:08]

真火星了。。。哦No!求问主公是小受吗?辣么少女心的样子。。。大概不是攻。。。咩哈哈哈哈

    [投诉]

[7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26:45]

快快大家给我科普一下,听说母鸡是编剧???八卦心开始燃烧了!酷爱来告诉我!!

    [投诉]

[8楼] 网友: [2014-12-01 23:27:05]

而且主公讲话很萌的......哈哈哈哈哈~~~~~~~~~~~~~

    [投诉]

[9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29:39]

你们这些小妖精谁见过主公。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门!还有什么八卦,速速道来!

    [投诉]

[10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31:45]

困了,想睡觉,你们谁还知道关于主公真身の情报,求留言!!

    [投诉]

[11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1 23:33:22]

先睡觉了。留言的好人瘦十斤!!

    [投诉]

[12楼] 网友:鸾十音 [2014-12-01 23:53:22]

爱他就不要8他,保护母鸡,人人有责。

    [投诉]

[13楼] 网友:泠酱 [2014-12-02 01:45:30]

顾雪柔才是软妹子啦,鸡总是真汉子

    [投诉]

[14楼] 网友:翟翟 [2014-12-02 10:20:42]

爱他就表8~愉快看文就好哒

    [投诉]

[15楼] 网友:翟翟 [2014-12-02 10:41:03]

保护鸡总人人有责~妹纸愉快看文就可以哒~

    [投诉]

[16楼] 网友:爱母鸡48% [2014-12-02 12:03:21]

求别扒,让母鸡好好写文。但他确实是爷们。好奇心实在旺盛的话,去看母鸡写的北城天街。

    [投诉]

[17楼] 网友:大鱼 [2014-12-02 13:08:35]

它只是一只鸡啊!!!!!!

    [投诉]

[18楼] 网友:深深de蓝 [2014-12-02 13:54:08]

既然是汉子,为什么不叫公鸡啊.......................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ORZ

    [投诉]

[19楼] 网友:落初妆 [2014-12-02 15:24:12]

因为公鸡不会下蛋。。。。

    [投诉]

[20楼] 网友:叶子 [2014-12-02 15:25:19]

你out了,现在才知道主公是汉子啊,快去翻翻主公以前的文

    [投诉]

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5:51:4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