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23 打分:0 [2015-02-25 00:56:13]
忍住看到现在还是接受不了向导攻,哨兵受的设定,弃文了。如果连最基本的设定都改变,干嘛还要写成向导哨兵呢?
[1楼] 网友: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 [2015-02-25 18:11:40]
说到底不就是逆了你cp。屁话太多。自己看不下去怪人家作者设定。呵呵哒。
2 [投诉]
[2楼] 网友:绯湮 [2015-02-25 18:45:39]
只是因为体力弱就天生注定要躺倒的设定才是够了呢!!
[3楼] 网友:蹲坑27% [2015-02-25 21:42:11]
哨兵向导的设定里从来没有向导必须是受
1 [投诉]
[4楼] 网友:恐高的鸟10% [2015-02-28 10:02:45]
先去查查再来留言好吗?ABO洗脑了么
[5楼] 网友:弃文还找存在感 [2015-03-02 10:00:53]
被abo洗脑+1
[投诉]
[6楼] 网友:呼噜噜41% [2015-03-02 13:09:32]
就感觉就像女生天生体力弱就不能当体育委员一样……
[7楼] 网友:…… [2015-03-22 16:43:55]
体力弱就要自动躺平的设定更可怕。我一直支持像向导和OMEGA这样似乎天生就被设定为弱势的群众崛起,他们不应成为强者的附庸,成为菟丝花。(排除那些天生在没被洗脑的情况下就想依附他人的人),说真的,我一直都这么想。现代的女性总要求男女平等,然而她们心中女性仍旧有优势,因为自己是女性,便可以撒娇卖乖谋取如她们是糙汉子就不会有的利益。我想没有谁打出生开始就情愿自己是他人的附庸,成为菟丝花。
[8楼] 网友:汐风·逸月 [2015-03-22 18:35:17]
因为向导攻哨兵受所以才来看的路过~~~哦呵呵呵呵呵。最喜欢作者这样的好作者了
[9楼] 网友:冰空的花束 [2015-03-22 19:28:20]
我只想对那个说“只是因为体力弱就天生注定要躺倒的设定才是够了呢!!”的人说,你能想象一个体力弱的人天天压别人的情境吗?画面太美不敢看= =根本没有□□到明天起不来床的情节了
[11楼] 网友:路人 [2015-03-28 10:15:40]
哨兵向導又不是ABO 誰攻誰受取決作者的設定吧(我也不是沒看到Omega攻Alpha受的設定)正何況要是一個女哨兵跟一個男向導 女哨兵又不是女Alpha 還能叫女的攻了男的不成p.s.要是體力弱就天生注定就躺倒 那還不如去看BG 一個男的要是被寫的嬌弱的和一個女的一樣 乾脆變性去算了 看BL就是為了看男人之間不同於男女間的性別張力不是嗎?
[12楼] 网友:烟柳画桥 [2015-05-13 07:04:09]
搞得好像向导就是女的一样,只能躺倒不能上,还是男人?
[13楼] 网友:傻逼就要少说话 [2017-05-14 00:45:16]
果真是被ABO洗脑的家伙,哨向的设定里从来没有谁必须是攻这一基本设定
[14楼] 网友:锦御昭堂 [2018-02-18 22:27:05]
对于九楼我只想说你醒醒,攻受当中只要有一个体弱不管是谁,都不会出现那种做到第二天的情况,因为□□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只要一方出力就行,在下面也很吃力的好吗
[15楼] 网友:芜慵98% [2018-05-04 19:25:03]
9l真是有趣,既然只想着肉那脐橙是被你吃了?而且现实中肌肉0可不少。另提一个无关的,受也可以是S哟,Dom倒是不清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23 打分:0 [2015-02-25 00:56:13]
20忍住看到现在还是接受不了向导攻,哨兵受的设定,弃文了。如果连最基本的设定都改变,干嘛还要写成向导哨兵呢?
[1楼] 网友: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 [2015-02-25 18:11:40]
说到底不就是逆了你cp。屁话太多。自己看不下去怪人家作者设定。呵呵哒。
2 [投诉]
[2楼] 网友:绯湮 [2015-02-25 18:45:39]
只是因为体力弱就天生注定要躺倒的设定才是够了呢!!
2 [投诉]
[3楼] 网友:蹲坑
27% [2015-02-25 21:42:11]
哨兵向导的设定里从来没有向导必须是受
1 [投诉]
[4楼] 网友:恐高的鸟
10% [2015-02-28 10:02:45]
先去查查再来留言好吗?ABO洗脑了么
1 [投诉]
[5楼] 网友:弃文还找存在感 [2015-03-02 10:00:53]
被abo洗脑+1
[投诉]
[6楼] 网友:呼噜噜
41% [2015-03-02 13:09:32]
就感觉就像女生天生体力弱就不能当体育委员一样……
1 [投诉]
[7楼] 网友:…… [2015-03-22 16:43:55]
体力弱就要自动躺平的设定更可怕。
我一直支持像向导和OMEGA这样似乎天生就被设定为弱势的群众崛起,他们不应成为强者的附庸,成为菟丝花。(排除那些天生在没被洗脑的情况下就想依附他人的人),说真的,我一直都这么想。现代的女性总要求男女平等,然而她们心中女性仍旧有优势,因为自己是女性,便可以撒娇卖乖谋取如她们是糙汉子就不会有的利益。
我想没有谁打出生开始就情愿自己是他人的附庸,成为菟丝花。
1 [投诉]
[8楼] 网友:汐风·逸月 [2015-03-22 18:35:17]
因为向导攻哨兵受所以才来看的路过~~~哦呵呵呵呵呵。最喜欢作者这样的好作者了
[投诉]
[9楼] 网友:冰空的花束 [2015-03-22 19:28:20]
我只想对那个说“只是因为体力弱就天生注定要躺倒的设定才是够了呢!!”的人说,你能想象一个体力弱的人天天压别人的情境吗?画面太美不敢看= =根本没有□□到明天起不来床的情节了
[投诉]
[11楼] 网友:路人 [2015-03-28 10:15:40]
哨兵向導又不是ABO 誰攻誰受取決作者的設定吧(我也不是沒看到Omega攻Alpha受的設定)
正何況要是一個女哨兵跟一個男向導 女哨兵又不是女Alpha 還能叫女的攻了男的不成
p.s.要是體力弱就天生注定就躺倒 那還不如去看BG 一個男的要是被寫的嬌弱的和一個女的一樣
乾脆變性去算了 看BL就是為了看男人之間不同於男女間的性別張力不是嗎?
1 [投诉]
[12楼] 网友:烟柳画桥 [2015-05-13 07:04:09]
搞得好像向导就是女的一样,只能躺倒不能上,还是男人?
1 [投诉]
[13楼] 网友:傻逼就要少说话 [2017-05-14 00:45:16]
果真是被ABO洗脑的家伙,哨向的设定里从来没有谁必须是攻这一基本设定
1 [投诉]
[14楼] 网友:锦御昭堂 [2018-02-18 22:27:05]
对于九楼我只想说你醒醒,攻受当中只要有一个体弱不管是谁,都不会出现那种做到第二天的情况,因为□□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只要一方出力就行,在下面也很吃力的好吗
1 [投诉]
[15楼] 网友:芜慵
98% [2018-05-04 19:25:03]
9l真是有趣,既然只想着肉那脐橙是被你吃了?而且现实中肌肉0可不少。另提一个无关的,受也可以是S哟,Dom倒是不清楚。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