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逆袭[星际]》  第7章

网友:米饭是配菜18% 打分:-1 [2015-01-31 21:13:28]

今天打个负分,人生的第一次负分献给作者了。虽然肯定会被很多读者骂,但还是忍不住,因为这一章实在看得太憋屈!这个攻的性格和能力比之前文里的差太多了,说好的冷漠霸气攻呢!

   

[1楼] 网友:12313% [2015-01-31 21:51:45]

这才第几章阿……-_-||

    [投诉]

[2楼] 网友:与君共枕 [2015-01-31 22:10:21]

......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投诉]

[3楼] 网友:公子无忧 [2015-01-31 22:36:19]

郁闷!小攻会报复回来的好么~

    [投诉]

[4楼] 网友:茶香不二 [2015-02-01 00:18:38]

呵呵。果然是只有更奇葩。这种负分理由还带白莲气质我也是见识少了!

    [投诉]

[5楼] 网友:6% [2015-02-01 01:00:19]

奥斯顿是皇帝还是攻的父亲,攻是个向导,刚刚从被软禁的阿波罗星回来,你还想让他多霸气?而且这才第几章,文案里的成长俩字没看到吗。

    [投诉]

[6楼] 网友:萌萌哒路人 [2015-02-01 02:45:28]

成长没看到么=_=|||小攻刚从被软禁的阿波罗星回来你要让他怎么霸气?奇葩死了

    [投诉]

[7楼] 网友:呵呵 [2015-02-01 02:47:38]

想给负分就给负分何必找借口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6:24:2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