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逆袭[星际]》  第7章

网友:黑糊糊 打分:2 [2015-02-27 14:05:04]

居然觉得爸爸渣得有点帅= =

   

[1楼] 网友:。。。。3% [2015-03-05 23:43:02]

。。。。。。。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5-03-08 17:39:23]

……

    [投诉]

[3楼] 网友:花漫 [2015-04-06 21:41:44]

。。

    [投诉]

[4楼] 网友:上乙1% [2016-01-13 01:16:25]

我也觉得。。

    [投诉]

[5楼] 网友:青涩41% [2016-01-20 20:40:02]

我也觉得这渣爹渣的让人想吐!

    [投诉]

[6楼] 网友:所罗门女王 [2016-03-28 12:57:11]

楼主脑子有问题吧?或者你是抖m?单是这个皇帝有了情人私生子还对皇后说我爱你这一点就让人想吐~恶心到不行

    [投诉]

[7楼] 网友:Miranda [2016-04-09 09:24:55]

如果是权谋文,皇帝渣是很正常的设定啊。

    [投诉]

[8楼] 网友:观菊不语真君子 [2016-05-01 09:53:30]

:)这已经不是三观的问题了,已经可以上升到道德观了吧。

    [投诉]

[9楼] 网友:执笔书墨 [2016-12-13 14:30:44]

主角现在比他渣爹弱,有什么办法!我特么看的好气啊好想揍死这个渣渣

    [投诉]

[10楼] 网友:祈灵_ [2017-02-05 19:29:33]

楼上们莫激动啊,现在不是很多反派也会有很多人萌吗?颜值决定一切【笑cry】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0:15: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