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死 打分:0 [2006-11-06 22:42:48]
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人.只觉得无聊,里面的爱情很牵强,如果文章的后几章说男主爱女主我会觉得理所应当,但作者却在前几张就说爱....我不懂两人有什么爱好说?还有...战场的气势没写出来.给人感觉很压抑,女主很【乱】的一个人物,总觉得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像是傻瓜,都逃不过作者的笔下,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如果说文章是突出人物在战争中的表现,那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没看出足智多谋在哪里.如果要体现爱情,那占据文章大部分的是战争描写,难道是要用战争做体现两人爱情的桥梁?我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不搞笑,不悲伤,作者文中所写的爱情与战争都好单薄,没什么说服力,如果问我我通过这文章看到了什么,只能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在作者所创的命运中无奈的活着,可能是我的角度不同,在看作者对人物所做的事提出感想时,我不理解,我会想如果我是文中的主角我会怎么做?后来发现我的假设不可能成立,我亦没有主角的性格,也没有主角的作风,更没有主角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亦当不成里面的主角,呵呵,这是不是就叫做人各有志? 以上是个人观点,无关紧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死 打分:0 [2006-11-06 22:42:48]
20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人.只觉得无聊,里面的爱情很牵强,如果文章的后几章说男主爱女主我会觉得理所应当,但作者却在前几张就说爱....我不懂两人有什么爱好说?还有...战场的气势没写出来.给人感觉很压抑,女主很【乱】的一个人物,总觉得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像是傻瓜,都逃不过作者的笔下,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如果说文章是突出人物在战争中的表现,那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没看出足智多谋在哪里.如果要体现爱情,那占据文章大部分的是战争描写,难道是要用战争做体现两人爱情的桥梁?我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不搞笑,不悲伤,作者文中所写的爱情与战争都好单薄,没什么说服力,如果问我我通过这文章看到了什么,只能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在作者所创的命运中无奈的活着,可能是我的角度不同,在看作者对人物所做的事提出感想时,我不理解,我会想如果我是文中的主角我会怎么做?后来发现我的假设不可能成立,我亦没有主角的性格,也没有主角的作风,更没有主角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亦当不成里面的主角,呵呵,这是不是就叫做人各有志?
以上是个人观点,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