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大漠鹰飞》  第9章

网友:晴川 打分:0 [2006-11-12 23:24:29]

死 评论:《大漠鹰飞》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11-06 22:42:48 所评章节:9
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人.只觉得无聊,里面的爱情很牵强,如果文章的后几章说男主爱女主我会觉得理所应当,但作者却在前几张就说爱....我不懂两人有什么爱好说?还有...战场的气势没写出来.给人感觉很压抑,女主很【乱】的一个人物,总觉得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像是傻瓜,都逃不过作者的笔下,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如果说文章是突出人物在战争中的表现,那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没看出足智多谋在哪里.如果要体现爱情,那占据文章大部分的是战争描写,难道是要用战争做体现两人爱情的桥梁?我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不搞笑,不悲伤,作者文中所写的爱情与战争都好单薄,没什么说服力,如果问我我通过这文章看到了什么,只能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在作者所创的命运中无奈的活着,可能是我的角度不同,在看作者对人物所做的事提出感想时,我不理解,我会想如果我是文中的主角我会怎么做?后来发现我的假设不可能成立,我亦没有主角的性格,也没有主角的作风,更没有主角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亦当不成里面的主角,呵呵,这是不是就叫做人各有志?
以上是个人观点,无关紧要
+++++++++++++++++++++++++++++++++++++++++++++++++++++++++++
我想,我必须承认这里对爱情描写与战争场面描写并不精彩。
缺点是存在的,你问我为什么馒头即不甜也没有奶油,因为它不是面包。虽然不是好点心,可是也有人爱吃。
这篇文即不想表现人在战争中的机智也不想用战争表现伟大的爱情或者做什么桥梁,就我个人理解,我觉得写的是任何侵略战争都是不义的,同时当一个国家强大,侵略是很容易做出的决定,不分种族与时间地点。
可能,这一点,也表达得不够明确吧。
不过,能看完,表明此文还有一点吸引力,多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08: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