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琉火21% 打分:2 [2016-05-01 19:21:06]
我小时候不喜欢看红楼梦,感觉很无聊。这个同人看起来反而感觉很不错,我小时候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另外三部就是看不进去红楼梦,也完全理解不了为什么有人能够看的进去。
1
[1楼] 网友:爱书人 [2016-11-17 21:05:32]
我和你一样。觉得里面人物都讨厌,只是勉强同情黛玉而已。我很讨厌爱哭不反抗的人啊!!!
1 [投诉]
[2楼] 网友:秋雪溪子21% [2016-11-21 23:30:56]
与楼主完全相反,四部中除了红楼梦,也只有西游勉强看得下去,水浒三观不合,三国没有兴趣。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7-02-25 22:11:53]
我最无法接受的便是水浒了,因为演员不漂亮,衣服也破破烂烂的。最喜欢三国里赵云救阿斗的那段。
[4楼] 网友:秋来秋去 [2022-06-10 06:59:26]
因为里面全是规章礼仪,人情世故啊!看起来太累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琉火
21% 打分:2 [2016-05-01 19:21:06]
20我小时候不喜欢看红楼梦,感觉很无聊。
这个同人看起来反而感觉很不错,我小时候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另外三部就是看不进去红楼梦,也完全理解不了为什么有人能够看的进去。
1
[1楼] 网友:爱书人 [2016-11-17 21:05:32]
我和你一样。觉得里面人物都讨厌,只是勉强同情黛玉而已。我很讨厌爱哭不反抗的人啊!!!
1 [投诉]
[2楼] 网友:秋雪溪子
21% [2016-11-21 23:30:56]
与楼主完全相反,四部中除了红楼梦,也只有西游勉强看得下去,水浒三观不合,三国没有兴趣。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7-02-25 22:11:53]
我最无法接受的便是水浒了,因为演员不漂亮,衣服也破破烂烂的。
最喜欢三国里赵云救阿斗的那段。
[投诉]
[4楼] 网友:秋来秋去 [2022-06-10 06:59:26]
因为里面全是规章礼仪,人情世故啊!看起来太累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