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幽世 打分:2 [2017-07-01 10:18:52]
不知为啥我和白贞特别没缘FGO我抽到黑贞碧蓝幻想抽到黑贞……原装白贞你在哪里ORZ
[1楼] 作者回复 [2017-07-01 21:07:12]
我入坑的时候错过了……
[投诉]
[2楼] 网友:幽世 [2017-07-02 09:44:43]
错过黑贞了?黑贞人气高迟早会复刻捞钱的
[3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09:56:58]
不是,我有黑贞,没有白贞(。
[4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12:14:45]
嗷嗷嗷就在刚才!!宝宝抽到白贞了!!!
[5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23:04:26]
ps:一直都没注意到白贞是可以抽到的……就像前几天抽到小安一样x
[6楼] 网友:幽世 [2017-07-03 10:02:39]
恭喜恭喜说起来FGO的法英灵我好像就差阿福和白贞- -我想要英势力的啊...
[7楼] 作者回复 [2017-07-03 10:07:50]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8楼] 网友:幽世 [2017-07-04 11:15:34]
英势力英灵蛮多的呆毛王我也只有黑呆\\圣诞节黑呆\\莉莉黑呆还是萌新时期打完冬木章时十连出的
[9楼] 作者回复 [2017-07-04 12:29:21]
我只有莉莉和黑呆,蓝呆没有……她总是不来我也很绝望啊!不过小莫倒是两宝了,又帅又可爱!
[10楼] 作者回复 [2017-07-04 12:40:46]
入坑晚,圣诞黑呆也错过了喵喵喵
[11楼] 网友:幽世 [2017-07-05 09:09:30]
想要小莫...!明明我都能呼符一发梅林了 为啥想要的都不出来ORZ
[12楼] 作者回复 [2017-07-05 14:55:26]
……心疼。攒攒石头抽师酱,就缺枪骑了。
[13楼] 网友:幽世 [2017-07-07 08:32:52]
我家枪主力是吃杯三星大狗骑阶最高级是70级梅芙我想要船长可惜没有ORZ
[14楼] 作者回复 [2017-07-07 20:20:42]
伊丽莎白和双子……
[15楼] 网友:幽世 [2017-07-08 11:04:28]
我特别想要的卡除了莉普其他都没抽出来(感谢红A大大的呼符)小莫船长莉莉丝T T说起来 兰斯洛特不知咋回事出UP的时候 我就想着 出个剑兰吧?呼符召唤————————金光————————剑兰……当时整个人都呆咯 说来就来啊?还有次想着有些想要狂兰呢……呼符召唤————————金光————————狂兰……????哎说好的读心转蛋呢?
[16楼] 作者回复 [2017-07-08 23:10:23]
明白了,老兰对你是真爱!就像小莫爱我一样x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幽世 打分:2 [2017-07-01 10:18:52]
20不知为啥
我和白贞特别没缘
FGO我抽到黑贞
碧蓝幻想抽到黑贞
……原装白贞你在哪里ORZ
[1楼] 作者回复 [2017-07-01 21:07:12]
我入坑的时候错过了……
[投诉]
[2楼] 网友:幽世 [2017-07-02 09:44:43]
错过黑贞了?
黑贞人气高
迟早会复刻捞钱的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09:56:58]
不是,我有黑贞,没有白贞(。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12:14:45]
嗷嗷嗷就在刚才!!宝宝抽到白贞了!!!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7-07-02 23:04:26]
ps:一直都没注意到白贞是可以抽到的……就像前几天抽到小安一样x
[投诉]
[6楼] 网友:幽世 [2017-07-03 10:02:39]
恭喜恭喜
说起来
FGO的法英灵我好像就差阿福和白贞- -
我想要英势力的啊...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7-07-03 10:07:50]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投诉]
[8楼] 网友:幽世 [2017-07-04 11:15:34]
英势力英灵蛮多的
呆毛王我也只有黑呆\\圣诞节黑呆\\莉莉
黑呆还是萌新时期打完冬木章时十连出的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7-07-04 12:29:21]
我只有莉莉和黑呆,蓝呆没有……她总是不来我也很绝望啊!不过小莫倒是两宝了,又帅又可爱!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7-07-04 12:40:46]
入坑晚,圣诞黑呆也错过了喵喵喵
[投诉]
[11楼] 网友:幽世 [2017-07-05 09:09:30]
想要小莫...!
明明我都能呼符一发梅林了 为啥想要的都不出来ORZ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7-07-05 14:55:26]
……心疼。
攒攒石头抽师酱,就缺枪骑了。
[投诉]
[13楼] 网友:幽世 [2017-07-07 08:32:52]
我家枪主力是吃杯三星大狗
骑阶最高级是70级梅芙
我想要船长可惜没有ORZ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7-07-07 20:20:42]
伊丽莎白和双子……
[投诉]
[15楼] 网友:幽世 [2017-07-08 11:04:28]
我特别想要的卡除了莉普其他都没抽出来(感谢红A大大的呼符)
小莫船长莉莉丝T T
说起来 兰斯洛特不知咋回事
出UP的时候 我就想着 出个剑兰吧?
呼符召唤————————金光————————剑兰……
当时整个人都呆咯 说来就来啊?
还有次想着有些想要狂兰呢……
呼符召唤————————金光————————狂兰……
????哎说好的读心转蛋呢?
[投诉]
[16楼] 作者回复 [2017-07-08 23:10:23]
明白了,老兰对你是真爱!就像小莫爱我一样x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