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韩平 打分:0 [2015-06-08 06:39:47]
其实我真的想不通韦帅望一直觉得自己儿子不行?我觉得乐庸其实特别聪明,情商也高。真正到最后当上最高领导人,往往根本不是什么武功最高的。为什么一定要削弱魔教,多种机构才好互相监督,才可能强大,就冷家一家强大真的好?另外我真不觉得冷不易很牛逼,武功比乐庸高?然后呢,刺头,就因为是冷秋的儿子?这主角光环啊!
1
[1楼] 网友:小寒 [2015-06-08 09:58:27]
打着他名号的番外,他的出场实在是已经很少了……
[投诉]
[2楼] 网友:芙瑶 [2015-06-08 10:48:47]
功夫说话啊!小一辈中,除了雪琅,那是神级选手,其他的人中,不易功夫要算头名了。不易还有唐家那些虫子外挂。再说小韦舍不得儿子去操心这么多事情。就像我们自己再累再苦也不怕,奋斗一辈子只盼儿女生活舒适些。
1 [投诉]
[3楼] 网友:冷紫喵 [2015-06-08 14:59:48]
可惜,这是武林。我觉得你的代入有点问题,现代社会,可以说,当领导的不一定是专业素质最强的。但是古代江湖,武林盟主,魔教教主,底下一堆狠人嚷嚷着要钱要权,你手上没两把硬刷子,怎么坐得稳位置啊……
[4楼] 网友:韩平 [2015-06-09 06:40:26]
这个文里面讨论的这些问题,制度,选举,法律公正之类的。又真的是武侠世界?这文现在要归到那一类文都有点奇怪。一边谈制度和民主,一边又说是武侠文。我觉得每一个代入点都没错。
[5楼] 网友:韩平 [2015-06-09 06:45:52]
从最后一步到现在一直在饶冷家山那点制度。说真的,真的让人很疲倦。现在连番外都如此了。大段大段的。里面有作者的各种政治理论,翻来覆去不断重复。真希望来点不一样的。
[6楼] 网友:dd [2015-06-12 17:29:05]
武力值不够呗。书里的设定就是武力值高的话语权大啊~ 你看冷鸿和冷如切。
[7楼] 作者回复 [2015-06-14 11:34:30]
我擦,番外本来就是写着玩的,我还不爱写啥写啥?
[8楼] 网友:1 [2015-06-19 07:35:14]
治理一个国家,一个单位,一个家庭,都是一样的,需要互相尊重,也需要手腕与坚持。看晴大的文,茅塞顿开。
[9楼] 网友:易安 [2015-06-20 18:13:03]
晴大怎么写我就怎么看,只要写就成,不然日子怎么过?!
[10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4:56:30]
中山路先生和上海青帮有交情吧~金庸写朱元璋出身明教。。只有单一架空小白甜文设定才有可能走单线程啊!!说是民国军阀混战吧。军阀啊,有土匪出身~还有留学贵二代的。。《韦帅望的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韦帅望的江湖就是这样的一个江湖。。大家都是人。。都有自己的江湖。。(回头看 都觉得做为金庸的武林盟主那么脑残又二缺又脸谱化的。。一个人就拉低了十几条街的智商。。这样的江湖是靠一个主角来拯救的??真的有同学相信凭借小说里的脸谱设定你玩得过你们村书记?
[11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5:00:40]
冷不易和乐庸。。政治和武林分开。。一代太逆天。二代再跳脱也超不粗这个框架。。是环境问题。直接让扶摇武功盖世多好,还是冷秋 慕容 为啥不杀了皇帝自个上!!?
[12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5:15:24]
是的做推广和介绍的时,很难说到底是哪一类。。最后一卷要不改成 一桶浆糊 !!虽然是个美人也不需要知道哪里美~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个美人。但,跟人介绍的时候需要啊!!!人家是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这边是 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韩平 打分:0 [2015-06-08 06:39:47]
20其实我真的想不通韦帅望一直觉得自己儿子不行?我觉得乐庸其实特别聪明,情商也高。真正到最后当上最高领导人,往往根本不是什么武功最高的。为什么一定要削弱魔教,多种机构才好互相监督,才可能强大,就冷家一家强大真的好?另外我真不觉得冷不易很牛逼,武功比乐庸高?然后呢,刺头,就因为是冷秋的儿子?这主角光环啊!
1
[1楼] 网友:小寒 [2015-06-08 09:58:27]
打着他名号的番外,他的出场实在是已经很少了……
[投诉]
[2楼] 网友:芙瑶 [2015-06-08 10:48:47]
功夫说话啊!小一辈中,除了雪琅,那是神级选手,其他的人中,不易功夫要算头名了。不易还有唐家那些虫子外挂。
再说小韦舍不得儿子去操心这么多事情。就像我们自己再累再苦也不怕,奋斗一辈子只盼儿女生活舒适些。
1 [投诉]
[3楼] 网友:冷紫喵 [2015-06-08 14:59:48]
可惜,这是武林。我觉得你的代入有点问题,现代社会,可以说,当领导的不一定是专业素质最强的。但是古代江湖,武林盟主,魔教教主,底下一堆狠人嚷嚷着要钱要权,你手上没两把硬刷子,怎么坐得稳位置啊……
[投诉]
[4楼] 网友:韩平 [2015-06-09 06:40:26]
这个文里面讨论的这些问题,制度,选举,法律公正之类的。又真的是武侠世界?这文现在要归到那一类文都有点奇怪。一边谈制度和民主,一边又说是武侠文。我觉得每一个代入点都没错。
[投诉]
[5楼] 网友:韩平 [2015-06-09 06:45:52]
从最后一步到现在一直在饶冷家山那点制度。说真的,真的让人很疲倦。现在连番外都如此了。大段大段的。里面有作者的各种政治理论,翻来覆去不断重复。真希望来点不一样的。
[投诉]
[6楼] 网友:dd [2015-06-12 17:29:05]
武力值不够呗。书里的设定就是武力值高的话语权大啊~ 你看冷鸿和冷如切。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5-06-14 11:34:30]
我擦,番外本来就是写着玩的,我还不爱写啥写啥?
1 [投诉]
[8楼] 网友:1 [2015-06-19 07:35:14]
治理一个国家,一个单位,一个家庭,都是一样的,需要互相尊重,也需要手腕与坚持。看晴大的文,茅塞顿开。
[投诉]
[9楼] 网友:易安 [2015-06-20 18:13:03]
晴大怎么写我就怎么看,只要写就成,不然日子怎么过?!
1 [投诉]
[10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4:56:30]
中山路先生和上海青帮有交情吧~金庸写朱元璋出身明教。。只有单一架空小白甜文设定才有可能走单线程啊!!说是民国军阀混战吧。军阀啊,有土匪出身~还有留学贵二代的。。《韦帅望的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韦帅望的江湖就是这样的一个江湖。。大家都是人。。都有自己的江湖。。(回头看 都觉得做为金庸的武林盟主那么脑残又二缺又脸谱化的。。一个人就拉低了十几条街的智商。。这样的江湖是靠一个主角来拯救的??真的有同学相信凭借小说里的脸谱设定你玩得过你们村书记?
[投诉]
[11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5:00:40]
冷不易和乐庸。。政治和武林分开。。
一代太逆天。二代再跳脱也超不粗这个框架。。是环境问题。
直接让扶摇武功盖世多好,还是冷秋 慕容 为啥不杀了皇帝自个上!!?
[投诉]
[12楼] 网友:月娘 [2015-06-21 05:15:24]
是的做推广和介绍的时,很难说到底是哪一类。。最后一卷要不改成 一桶浆糊 !!
虽然是个美人也不需要知道哪里美~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个美人。但,跟人介绍的时候需要啊!!!
人家是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这边是 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