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p党 打分:0 [2015-08-17 16:20:58]
为什么种马二狗都有美人相伴,女主就一直单着,应该给女主在每个故事都安排一个忠犬处男的说,作者觉得有虐渣男可是毛线,除了的不到女主之外他都爽的要死,他应该要看着别的男人相亲相爱,只能说作者是个虐女控,妈蛋二狗恶心死了
1
[1楼] 网友:颜挽2% [2015-08-17 21:15:13]
女人又不是离了男人活不了!卿卿洒脱自在,好好的为什么要硬加个男人进来?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1 [投诉]
[2楼] 网友:sakula [2015-08-17 22:53:40]
可是卿卿一直没有得到她所缺少的爱啊!不一定要男的,就算是一生都在一起不分开的人妖,女生都可以啊,只要让卿卿感受到爱,不再是爱无能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3楼] 网友:_眼涙ヮ㊣明你詪幸福 [2015-08-17 22:54:59]
我觉得女主不需要忠犬
[4楼] 网友:残月初上 [2015-08-17 23:25:20]
她可以不需要……可我觉得她不太完整,可能是因为儿时的家庭吧,对爱之类的情感一直很抵触,这个问题迟早是要解决的吧?不可能带着一辈子吧?单着是潇洒,但我不喜欢女主这种类似逃避抵触似的态度,只是希望她能在最后学会放下,不要将某些东西看得太那啥,显得有些执拗了。总之看淡看淡,女主的心里好像一直都带着伤口,这才是根本问题吧?解决了这问题有没有CP都无所谓,不过我当然希望女主无CP啦!
[5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7:25]
有伴侣对你而言是一种幸福,但对如今而言,没有伴侣,过自己的日子挺好的,求不要把传统言情的心带入好吗?这挺有点三观不正的!( ̄◇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6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8:30]
爱?什么是爱?爱情只是爱的一部分。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7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9:04]
对医生这个梦想的追求,对旅行的执着,都是爱啊。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8楼] 网友:╮(╯▽╰)╭ [2015-09-13 10:28:4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选择单身也是一种,我如今觉得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特别好,虽然我知道以后为了父母安心我会结婚,但是说到底我是独身主义者
[9楼] 网友:海苔 [2015-12-07 13:15:43]
家庭美满,父母恩爱的独身主义者举手
[10楼] 网友:九格饼2% [2015-12-11 19:19:51]
哈,又是那种自己没什么卵用,一定要来个强大的可以碾压渣男的人来靠,一个人是有多不幸福,女主和渣男最大的区别就是,女主不需要依靠交-配来满足自己的心里需求,而渣男需要依靠妹子的多寡来体现他的能力,总的来说就是男朋友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人参的意义并不是你交了多少好的男票,也不应该以男票作为人生价值的唯一标准
[11楼] 网友:某某某 [2015-12-12 19:37:36]
忠犬处男好可怜,在你们眼里只是个可有可无的装饰性角色,却叫人家身心投入
[12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3-31 08:41:40]
一群天真的人啊,你们不会知道的,作者洗白了种马,他们最后在一起了。是不是觉得心好累(⊙o⊙)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p党 打分:0 [2015-08-17 16:20:58]
20为什么种马二狗都有美人相伴,女主就一直单着,应该给女主在每个故事都安排一个忠犬处男的说,作者觉得有虐渣男可是毛线,除了的不到女主之外他都爽的要死,他应该要看着别的男人相亲相爱,只能说作者是个虐女控,妈蛋二狗恶心死了
1
[1楼] 网友:颜挽
2% [2015-08-17 21:15:13]
女人又不是离了男人活不了!卿卿洒脱自在,好好的为什么要硬加个男人进来?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1 [投诉]
[2楼] 网友:sakula [2015-08-17 22:53:40]
可是卿卿一直没有得到她所缺少的爱啊!不一定要男的,就算是一生都在一起不分开的人妖,女生都可以啊,只要让卿卿感受到爱,不再是爱无能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3楼] 网友:_眼涙ヮ㊣明你詪幸福 [2015-08-17 22:54:59]
我觉得女主不需要忠犬
[投诉]
[4楼] 网友:残月初上 [2015-08-17 23:25:20]
她可以不需要……可我觉得她不太完整,可能是因为儿时的家庭吧,对爱之类的情感一直很抵触,这个问题迟早是要解决的吧?不可能带着一辈子吧?单着是潇洒,但我不喜欢女主这种类似逃避抵触似的态度,只是希望她能在最后学会放下,不要将某些东西看得太那啥,显得有些执拗了。总之看淡看淡,女主的心里好像一直都带着伤口,这才是根本问题吧?解决了这问题有没有CP都无所谓,不过我当然希望女主无CP啦!
[投诉]
[5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7:25]
有伴侣对你而言是一种幸福,但对如今而言,没有伴侣,过自己的日子挺好的,求不要把传统言情的心带入好吗?这挺有点三观不正的!( ̄◇ ̄;)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6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8:30]
爱?什么是爱?爱情只是爱的一部分。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7楼] 网友:hhhh [2015-08-31 12:19:04]
对医生这个梦想的追求,对旅行的执着,都是爱啊。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8楼] 网友:╮(╯▽╰)╭ [2015-09-13 10:28:4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选择单身也是一种,我如今觉得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特别好,虽然我知道以后为了父母安心我会结婚,但是说到底我是独身主义者
[投诉]
[9楼] 网友:海苔 [2015-12-07 13:15:43]
家庭美满,父母恩爱的独身主义者举手
[投诉]
[10楼] 网友:九格饼
2% [2015-12-11 19:19:51]
哈,又是那种自己没什么卵用,一定要来个强大的可以碾压渣男的人来靠,一个人是有多不幸福,女主和渣男最大的区别就是,女主不需要依靠交-配来满足自己的心里需求,而渣男需要依靠妹子的多寡来体现他的能力,总的来说就是男朋友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人参的意义并不是你交了多少好的男票,也不应该以男票作为人生价值的唯一标准
[投诉]
[11楼] 网友:某某某 [2015-12-12 19:37:36]
忠犬处男好可怜,在你们眼里只是个可有可无的装饰性角色,却叫人家身心投入
[投诉]
[12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3-31 08:41:40]
一群天真的人啊,你们不会知道的,作者洗白了种马,他们最后在一起了。是不是觉得心好累(⊙o⊙)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