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9102484 打分:2 [2016-09-13 23:32:18]
我也觉得一旦问出来了那就是三文鱼啊………否则大家都默认是老商……话说我知道为什么男主姓商,因为无商不奸。
[1楼] 作者回复 [2016-09-13 23:46:00]
哈哈哈哈感觉以后改文名就可以改成无商不奸( ̄▽ ̄)~*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9102484
打分:2 [2016-09-13 23:32:18]
20我也觉得一旦问出来了那就是三文鱼啊………否则大家都默认是老商……话说我知道为什么男主姓商,因为无商不奸。
[1楼] 作者回复 [2016-09-13 23:46:00]
哈哈哈哈感觉以后改文名就可以改成无商不奸( ̄▽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