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可可 打分:0 [2008-04-03 22:06:28]
我只得是穿越过去后,最好是女体,别变性阿……………………………………男体再见作者回复:没懂你的意思……她当然是女体,不管怎么穿越,永远都只能穿女孩子。(我对女变男穿越没什么好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可可 打分:0 [2008-04-03 22:06:28]
20我只得是穿越过去后,最好是女体,别变性阿……………………………………男体再见作者回复:
没懂你的意思……她当然是女体,不管怎么穿越,永远都只能穿女孩子。(我对女变男穿越没什么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