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OTUS景 打分:2 [2008-06-28 14:18:54]
同仁大人啊,说是综漫,没有死神也太说不过去了吧~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总之请努力吧作者回复:哭,我对死神真的无爱啊,没有爱你叫我怎么写得下去嘛,我委屈了,你先把肩膀借我哭一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OTUS景 打分:2 [2008-06-28 14:18:54]
20同仁大人啊,说是综漫,没有死神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总之请努力吧作者回复:
哭,我对死神真的无爱啊,没有爱你叫我怎么写得下去嘛,我委屈了,你先把肩膀借我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