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记》  第1章

网友:胡胡胡73% 打分:2 [2017-03-10 18:13:01]

我就看着余势力眼去了县里会怎么作死,她肯定会死命的去讨好道长,可是道长是不会理她的。

   

[1楼] 网友:胡胡胡73% [2017-03-10 18:13:32]

祝他和她,奶奶还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胡胡胡73% [2017-03-10 18:18:03]

余幸和她祖母还觉的大姑子厉害,不给你点厉害看看还真的以为普天之下皆你妈呀,谁都得惯着你是吧,我感觉余幸去了乡下县里肯定更不痛快了。实在是古代合离不容易,要不然真希望他们合离算了。不是一家人就不该进一家的门。

    [投诉]

[3楼] 网友:啊阿 [2017-03-10 21:48:23]

我觉得子衿够可以的了,只是敲打敲打余幸而已。余家想怎么样呢?所有人都该跪着伺候你们?余幸不是傻,只是聪明不到地方,其实现实中挺多这种人的,天天觉得自己档次挺高,遇到一个她所谓“能看上眼”的人,跟人说两句话就好似对人的恩赐。如果真的遇到比她高的人又会各种巴结讨好,也不以为耻。怎么说的呢,余幸这种人还是眼界档次不够,属于“一瓶子不满,半瓶子逛荡”

    [投诉]

[4楼] 网友:啊阿 [2017-03-10 21:53:02]

我觉得何家对余幸忍让,也不是何家觉得高攀了余家,惹不起余家,而是何家人在将心比心,在包容余幸,如果余幸再折腾下去,何家也不会太有耐心了。其实这件事情何冽的态度很重要,他对余幸是什么态度,喜欢不喜欢她,能否忍受她。作为长子,他应该有点担当。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2:35:3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