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千年 打分:0 [2016-12-07 14:22:29]
不明白你们讨厌孙氏什么,人家孩子无缘无故被人打了,就不能闹了,小孩子就没有人权了,被打去讨公道还被说小气,什么道理,孙氏不是护短,她孩子打人还知道指责孩子,虽然古板了点,但是起码人家能做到公平不护短,女主被奶奶骂,女主妈还气得要翻脸,人家孩子被打还不许翻脸啊,双标
[1楼] 网友:青争2% [2016-12-13 14:05:24]
不是不能说,但是处理要有分寸手段。孙氏直接让管家挨家挨户吩咐,把族人当下人看吗?还有打架不是女主打的,她是纯属躺枪,而且才两岁多,女主奶奶不分青红皂白就骂,女主妈还不能生气啦。何老娘压根也不想知道事实啊,就是找借口骂而已。
20 [投诉]
[2楼] 网友:浅小爱 [2017-05-15 17:15:01]
对啊,完全不能理解楼主的思维,护短也是要有分寸的,不然那不叫护短,那叫不讲理,蛮横
8 [投诉]
[3楼] 网友:蓝风信子 [2018-12-31 03:09:35]
孙氏心疼孩子不是错,但是她派管家命令族人来她家道歉,把族人当成奴才,引起了众怒。而且她孩子没受重伤,作为母亲心疼,作为外人看来就是小题大做。当然,我不支持霸凌行为,也理解母亲的心疼,但这事是孙氏情商不够侮辱了族人。常规处理方式是大人跟大人谈谈,别直接怼小孩。就是气不过想打人家小孩,那也应该等人家亲爹妈打熊孩子。楼主既然看古代文,就应该知道女孩子的贞洁名声多么重要吧?对于女主这边来说,孙氏口不择言说女主不懂男女大防,这要是女主年龄大一点,要被口水淹死了啊!另外女主奶奶也跟孙氏一样开口就辱骂孙女,丝毫不考虑2岁孩子怎么打6岁的,这能让女主妈妈不生气吗?怎么能说读者们双标呢?
12 [投诉]
[4楼] 网友:围观 [2020-04-24 22:55:30]
因为她和你一样的蠢啊。智商不够。1岁多的小孩怎么打架?小孩被打当然要培养小孩自己找回来才对,大人出面就是事态升级了。哪个小时候不被欺负?找回来就是了,还可以锻炼能力,交朋友,扩人缘。大人一出面,这些都没有了,只有积怨,得罪人。以后小孩就会被孤立。所以最蠢的人才那么做,因为她笨,想不到解决的方法。你也一样,只晓得莽,莽到最后就是孤立无援,被所有的人瞧不起。
[5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2:37:04]
楼上真的嘴巴好贱。平日生活过得很苦吧。
[投诉]
[6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2:51:32]
现在评论都说孙氏不该对待族人向对待下人一样。这个是她做错的地方。可是楼主的意思难道不是关注孙帮孩子出头吗?楼主没说孙对待族人的态度是对的。小孩子被打,他打回去是对的。可是父母不插手就是完全不对。现在校园暴力,谁都说了,一定要把情况告诉家长和父母。怎么到你们这里,就轻描淡写。合着因为牵扯到女主呗。特别是那个叫围观的,逻辑真感人。嘴贱又心坏。说别人蠢,蠢的活该呗。孙做的事不聪明,所以她受了委屈也活该被骂。欺负人的,因为聪明手段够好所以可以得意洋洋?这种逻辑和三观真恶心。
[7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3:05:46]
在B站看了一个视频,一个黑猩猩抢了游客的自拍杆。黑猩猩的妈妈过去,从黑猩猩的手里拿过自拍杆,递回去给游客。评论里底下都是说很多父母都不如那个母黑猩猩。我们小时候打架,被大人知道,是要被拉着去和别人道歉的。现在还好意思说,打就打了。不是什么大事。真就是没人教呗。何况打破头?一个个的说,女主名誉如何如何重要。女主妈发飙活该。打破头了,谁知道会不会危及生命,人家妈发飙不正常?真就没被打死就不是大事呗?什么道理。换女主被打破头试试?推推搡搡很正常,打破头了,身上有伤就不是小事。孙氏事情做得不漂亮是一回事,但是她追究这事没错。不是你们嘴里所谓的小事。如果被打破头,要公道会被所有人看不起,那只能说明你大概活在很低层的圈子吧。
[8楼] 网友:,。 [2021-12-12 16:30:41]
楼上也发颠了……谁说孙氏不该追究,但怎么追究?说句不客气的,非要扯不可能动手的女孩子,还要阴阳怪气嘲讽一波,女主妈难道不该生气?女主可没打人……
5 [投诉]
[9楼] 网友:北北 [2022-04-11 00:59:07]
小孩子打架,派管家去命令孩子父母来道歉,就好比你的孩子打了你公司老总的孩子,老总夫人派秘书来你家,叫你们夫妻带孩子过来要给个说法,还要说你女儿跟个男孩子玩不正经没家教,这行为叫替孩子讨说法吗,这叫情商-100,仗势欺人咄咄逼人,用老总夫人的身份逞威风。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千年 打分:0 [2016-12-07 14:22:29]
20不明白你们讨厌孙氏什么,人家孩子无缘无故被人打了,就不能闹了,小孩子就没有人权了,被打去讨公道还被说小气,什么道理,孙氏不是护短,她孩子打人还知道指责孩子,虽然古板了点,但是起码人家能做到公平不护短,女主被奶奶骂,女主妈还气得要翻脸,人家孩子被打还不许翻脸啊,双标
[1楼] 网友:青争
2% [2016-12-13 14:05:24]
不是不能说,但是处理要有分寸手段。孙氏直接让管家挨家挨户吩咐,把族人当下人看吗?还有打架不是女主打的,她是纯属躺枪,而且才两岁多,女主奶奶不分青红皂白就骂,女主妈还不能生气啦。何老娘压根也不想知道事实啊,就是找借口骂而已。
20 [投诉]
[2楼] 网友:浅小爱 [2017-05-15 17:15:01]
对啊,完全不能理解楼主的思维,护短也是要有分寸的,不然那不叫护短,那叫不讲理,蛮横
8 [投诉]
[3楼] 网友:蓝风信子 [2018-12-31 03:09:35]
孙氏心疼孩子不是错,但是她派管家命令族人来她家道歉,把族人当成奴才,引起了众怒。
而且她孩子没受重伤,作为母亲心疼,作为外人看来就是小题大做。
当然,我不支持霸凌行为,也理解母亲的心疼,但这事是孙氏情商不够侮辱了族人。
常规处理方式是大人跟大人谈谈,别直接怼小孩。就是气不过想打人家小孩,那也应该等人家亲爹妈打熊孩子。
楼主既然看古代文,就应该知道女孩子的贞洁名声多么重要吧?
对于女主这边来说,孙氏口不择言说女主不懂男女大防,这要是女主年龄大一点,要被口水淹死了啊!
另外女主奶奶也跟孙氏一样开口就辱骂孙女,丝毫不考虑2岁孩子怎么打6岁的,这能让女主妈妈不生气吗?
怎么能说读者们双标呢?
12 [投诉]
[4楼] 网友:围观
[2020-04-24 22:55:30]
因为她和你一样的蠢啊。智商不够。1岁多的小孩怎么打架?小孩被打当然要培养小孩自己找回来才对,大人出面就是事态升级了。哪个小时候不被欺负?找回来就是了,还可以锻炼能力,交朋友,扩人缘。大人一出面,这些都没有了,只有积怨,得罪人。以后小孩就会被孤立。所以最蠢的人才那么做,因为她笨,想不到解决的方法。你也一样,只晓得莽,莽到最后就是孤立无援,被所有的人瞧不起。
12 [投诉]
[5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2:37:04]
楼上真的嘴巴好贱。
平日生活过得很苦吧。
[投诉]
[6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2:51:32]
现在评论都说孙氏不该对待族人向对待下人一样。
这个是她做错的地方。可是楼主的意思难道不是关注孙帮孩子出头吗?楼主没说孙对待族人的态度是对的。
小孩子被打,他打回去是对的。可是父母不插手就是完全不对。现在校园暴力,谁都说了,一定要把情况告诉家长和父母。怎么到你们这里,就轻描淡写。合着因为牵扯到女主呗。
特别是那个叫围观的,逻辑真感人。嘴贱又心坏。
说别人蠢,蠢的活该呗。孙做的事不聪明,所以她受了委屈也活该被骂。
欺负人的,因为聪明手段够好所以可以得意洋洋?
这种逻辑和三观真恶心。
[投诉]
[7楼] 网友:车轮面包 [2020-10-31 13:05:46]
在B站看了一个视频,一个黑猩猩抢了游客的自拍杆。
黑猩猩的妈妈过去,从黑猩猩的手里拿过自拍杆,递回去给游客。
评论里底下都是说很多父母都不如那个母黑猩猩。
我们小时候打架,被大人知道,是要被拉着去和别人道歉的。
现在还好意思说,打就打了。不是什么大事。真就是没人教呗。
何况打破头?
一个个的说,女主名誉如何如何重要。女主妈发飙活该。
打破头了,谁知道会不会危及生命,人家妈发飙不正常?真就没被打死就不是大事呗?
什么道理。
换女主被打破头试试?
推推搡搡很正常,打破头了,身上有伤就不是小事。孙氏事情做得不漂亮是一回事,但是她追究这事没错。
不是你们嘴里所谓的小事。
如果被打破头,要公道会被所有人看不起,那只能说明你大概活在很低层的圈子吧。
[投诉]
[8楼] 网友:,。 [2021-12-12 16:30:41]
楼上也发颠了……
谁说孙氏不该追究,但怎么追究?
说句不客气的,非要扯不可能动手的女孩子,还要阴阳怪气嘲讽一波,女主妈难道不该生气?女主可没打人……
5 [投诉]
[9楼] 网友:北北 [2022-04-11 00:59:07]
小孩子打架,派管家去命令孩子父母来道歉,就好比你的孩子打了你公司老总的孩子,老总夫人派秘书来你家,叫你们夫妻带孩子过来要给个说法,还要说你女儿跟个男孩子玩不正经没家教,这行为叫替孩子讨说法吗,这叫情商-100,仗势欺人咄咄逼人,用老总夫人的身份逞威风。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