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记》  第2章

网友:ljj 打分:0 [2015-07-27 23:05:53]

我觉得何长(chang)孙听上去,看起来比何子衿要好听好看,古意浓。
子衿就是一股小家子气。
话说妈妈给下了名字,
儿子媳妇居然就随便改了。
太不孝顺了。

   

[1楼] 网友:开水瓶12318% [2015-07-27 23:26:23]

你是来搞笑的?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1   [投诉]

[2楼] 网友:鲫鱼 [2015-07-30 20:29:17]

楼主你是来搞笑的么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1   [投诉]

[3楼] 网友:鲫鱼 [2015-07-30 20:30:18]

而且我觉得在那个情景应该是读长(zhang)孙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1   [投诉]

[4楼] 网友:muyi [2015-07-30 22:27:20]

楼主别怕,我也觉得长孙挺好听的

    [投诉]

[5楼] 网友:重门 [2015-07-31 02:05:01]

楼主,没文化就别出来点评了,那是老太太想要长(zhang)孙子想疯了故意恶心女主娘的好么?

1   [投诉]

[6楼] 网友:千界尘网 [2015-08-02 21:06:52]

楼主,何招弟啥的好听不?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1   [投诉]

[7楼] 网友:绛山老媪 [2015-08-02 23:03:24]

什么口味的读者都有啊,好吧,你喜欢是你的事,我讨厌是我的事

1   [投诉]

[8楼] 网友:xx [2015-08-02 23:14:03]

等小美人长大,嫁给一个姓长孙的男子,这就对了。

    [投诉]

[9楼] 网友:14111707 [2015-08-06 21:10:23]

子衿这名字真心不大气。婚后丈夫给她取这么个爱称也就罢了,亲爹取还是因为母亲名叫青青…,怎么说呢,婆婆给的取名的解释挺恶心人的,但是长孙这名字其实也不差。以及,古代婆婆的权威好像有点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10楼] 网友:~~~ [2015-08-07 16:26:47]

村里人听了不笑掉大牙?会很丢脸的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11楼] 网友:棠棠 [2015-08-10 18:36:53]

你们说长孙和招娣哪个更糟一点

    [投诉]

[12楼] 网友:护花铃 [2015-08-13 11:35:48]

其实长孙好不好听看个人口味吧。。我也觉得挺大气的。然而那名字绝逼不能用啊,毕竟是人家拿来恶心你的,用了可是一辈子的事儿。。我觉得古代也是看人家的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13楼] 网友:11 [2015-08-19 22:03:48]

真是对楼主无语。。。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誓与封建势力斗争到底

1   [投诉]

[14楼] 网友:来自北方 [2015-10-18 16:36:08]

真尼玛的□一个

    [投诉]

[15楼] 网友:重门 [2016-02-18 02:09:18]

千山记更得太少了,来串串门,美人记当初没追下来。看到这条评论,很想问问觉得名字好听的书友有没有勇气给自己女儿取长孙这个名字,嗯,姓长孙的不算

1   [投诉]

[16楼] 网友:丁一 [2016-02-26 08:21:16]

历史上还有个长孙皇后呢,这名字也不是那么难听啊,我们现代人觉得怪而已。还有百龄,去病等一些寓意的名字呢。

    [投诉]

[17楼] 网友:27796915 [2020-02-03 22:59:19]

。。。。那能一样吗?一个是姓氏,一个是名字,而且长孙这个名字和去病这些名字能一样吗,这是何老娘拿来羞辱人的哎。。。。不是什么好名字昂,楼上你要是给你女儿起长孙啥的名字就不担心她长大恨你吗2333

1   [投诉]

[18楼] 网友:老夫聊发少年狂 [2020-11-28 20:48:28]

我明白了,那些说长(zhang)孙这个名字好听的,估计是自己的名字叫招娣,来娣之类的吧,看到作者说长孙难听,感同身受以为作者再说自己的名字难听,戳到痛处了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0:26: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