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 打分:0 [2015-07-11 21:04:38]
一岁也就会几个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算上舅舅也到顶了,但是还会说“不渴”就好假。。我身边有一个小妹妹都一岁半了也就只会称呼人,除此之外的话都说不清楚的,“呃唔那那……”
[1楼] 网友:流云 [2015-07-11 21:10:27]
不至于吧,我儿子十三个月,问他水烫不烫,已经会说不烫了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2楼] 网友:yane [2015-07-14 22:20:55]
我一岁的时候走道都还不利索,然而我已经会问你认识我不╮(╯_╰)╭,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1 [投诉]
[3楼] 网友:穿山乙5% [2015-07-14 23:53:14]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吧,我侄子8个月就会说“吃一个”之类的了,现在15个月,会走路会跑也会说整句话了…周围人都说很早慧…所以说“不渴”很正常啊
[4楼] 网友:狸猫lili13% [2015-07-20 13:53:38]
我一岁的时候,去公园听了卖冰棍的叫卖,就学会说“卖冰棍吆~”
[5楼] 网友:英俊的番茄酱 [2015-07-20 14:37:55]
所以说啊 出生一周会叫舅舅还会念诗是什么鬼啊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net/)
[6楼] 网友:英俊的番茄酱 [2015-07-20 14:37:57]
[7楼] 网友:那些时候25% [2015-07-20 18:07:57]
我小侄女和我儿子出生差半个月,我小侄女九个月会走,十个月基本称呼都会叫,我儿子一周岁会走会叫爸爸妈妈时,她己经可以用五六个字成句的话清楚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8楼] 网友:may1% [2015-07-20 18:15:50]
楼主以偏概全。 7、8个月会叫爸爸妈妈的孩子有不小。 姐姐的女儿8个月叫爸爸妈妈清清楚楚, 一岁多时坐在门口叫路过的叔叔阿姨, 如果人家没有回应, 她会埋怨说:怎么不睬人。同事的儿子是近三岁才会说话, 不过, 一会说就变成麻雀, 你如果跟他呆1、2天会觉得好玩, 怎么这么能说。。。如果呆多2、3天, 你会烦死, 因为除了吃东西睡觉, 这孩子嘴巴少有停歇的时候。孩子的说话有迟早,跟以后的智力没有多大关系, 上列两孩子都长大了, 都是一般人, 不见得多聪明也不会比人蠢多少。
[9楼] 网友:貓大人21% [2015-08-02 02:27:36]
因為女主是穿越的啦!又不是一般小嬰兒白紙一張还要人教~
[10楼] 网友:rui26288742 [2015-08-12 10:16:56]
都别啰嗦、谁叫你们家的小弟弟小妹妹不是穿越的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11楼] 网友:♂周口店店长♀ [2016-06-02 14:09:20]
不是这样的,看情况。我邻居的宝宝才一岁一个月就会说好多词了,就是会叠字的叫,扶着墙走的也很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 打分:0 [2015-07-11 21:04:38]
20一岁也就会几个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算上舅舅也到顶了,但是还会说“不渴”就好假。。我身边有一个小妹妹都一岁半了也就只会称呼人,除此之外的话都说不清楚的,“呃唔那那……”
[1楼] 网友:流云 [2015-07-11 21:10:27]
不至于吧,我儿子十三个月,问他水烫不烫,已经会说不烫了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2楼] 网友:yane [2015-07-14 22:20:55]
我一岁的时候走道都还不利索,然而我已经会问你认识我不╮(╯_╰)╭,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1 [投诉]
[3楼] 网友:穿山乙
5% [2015-07-14 23:53:14]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吧,我侄子8个月就会说“吃一个”之类的了,现在15个月,会走路会跑也会说整句话了…周围人都说很早慧…所以说“不渴”很正常啊
1 [投诉]
[4楼] 网友:狸猫lili
13% [2015-07-20 13:53:38]
我一岁的时候,去公园听了卖冰棍的叫卖,就学会说“卖冰棍吆~”
1 [投诉]
[5楼] 网友:英俊的番茄酱 [2015-07-20 14:37:55]
所以说啊 出生一周会叫舅舅还会念诗是什么鬼啊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net/)
[投诉]
[6楼] 网友:英俊的番茄酱 [2015-07-20 14:37:57]
所以说啊 出生一周会叫舅舅还会念诗是什么鬼啊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net/)
[投诉]
[7楼] 网友:那些时候
25% [2015-07-20 18:07:57]
我小侄女和我儿子出生差半个月,我小侄女九个月会走,十个月基本称呼都会叫,我儿子一周岁会走会叫爸爸妈妈时,她己经可以用五六个字成句的话清楚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1 [投诉]
[8楼] 网友:may
1% [2015-07-20 18:15:50]
楼主以偏概全。
7、8个月会叫爸爸妈妈的孩子有不小。 姐姐的女儿8个月叫爸爸妈妈清清楚楚, 一岁多时坐在门口叫路过的叔叔阿姨, 如果人家没有回应, 她会埋怨说:怎么不睬人。
同事的儿子是近三岁才会说话, 不过, 一会说就变成麻雀, 你如果跟他呆1、2天会觉得好玩, 怎么这么能说。。。如果呆多2、3天, 你会烦死, 因为除了吃东西睡觉, 这孩子嘴巴少有停歇的时候。
孩子的说话有迟早,跟以后的智力没有多大关系, 上列两孩子都长大了, 都是一般人, 不见得多聪明也不会比人蠢多少。
[投诉]
[9楼] 网友:貓大人
21% [2015-08-02 02:27:36]
因為女主是穿越的啦!又不是一般小嬰兒白紙一張还要人教~
[投诉]
[10楼] 网友:rui26288742 [2015-08-12 10:16:56]
都别啰嗦、谁叫你们家的小弟弟小妹妹不是穿越的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11楼] 网友:♂周口店店长♀ [2016-06-02 14:09:20]
不是这样的,看情况。我邻居的宝宝才一岁一个月就会说好多词了,就是会叠字的叫,扶着墙走的也很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