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记》  第2章

网友:哈哈哈 打分:2 [2016-02-21 17:11:53]

这么大的小孩子不会说话的 正处在只能发出无意义音节的地步 不关智慧而是生理发展问题。作者写这些先考虑下常识和生物吧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2-25 00:23:14]

一周岁了,说话多流利都正常,我自己七八个月会说话,一岁话就说的很流利了,其实小孩纸真没你想的那么笨

1   [投诉]

[2楼] 网友:丁一 [2016-02-26 08:18:32]

天才7个月就会开口了,但是仅限于基本需求,尿尿饿了等等,再复杂点的就不行了,这里本身就是穿越人士,没有大篇对答,几句话也不是很违和啊。路人甲一周岁就说话流利,鬼才了,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成就?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3-05 00:35:02]

一岁孩子说话早的,简单词基本会说了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6-03-05 11:27:39]

据说神童一岁会呤诗.

    [投诉]

[5楼] 网友:2 [2016-03-09 17:20:57]

……_(:зゝ∠)_自己做不到不能想着别人也做不到呀

1   [投诉]

[6楼] 网友:xxJGN [2016-03-20 12:28:43]

现在的小孩什么都可能,我同学的弟弟2岁,开电脑,耍游戏,什么都会,说话也特别利索,一岁的孩子说话很利索也没什么,还不要说一些神童之类的了~~

    [投诉]

[7楼] 网友:玲达 [2016-03-20 23:24:12]

楼上楼下,我儿子3岁多说话才利索,现在话多的啊,可是我侄女7个多月已经流利地会背鹅鹅鹅这首诗了

1   [投诉]

[8楼] 网友:红红 [2016-03-23 08:50:13]

女孩子的语言能力确实要比男孩子好一点,我有时候都嫌弃我女儿话太多,那么丁点小人,讲出来一段段的,能把你笑死

    [投诉]

[9楼] 网友:琥珀 [2016-04-18 09:25:04]

拉倒吧…楼主见识少………自己做不到就不许别人做不到还说别人没常识,我邻居他闺女 别提一岁还没到就多会说话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29% [2016-06-22 18:51:48]

呃,楼主你是少见识了,一周岁的孩子会说话的当然有,单字双字的都有。人类发育没有那么刻板,还有快三岁才会说话的呢难道蠢,只可惜人家不比一岁讲话的智力差。更何况,这是穿越文啊!按理说刚出生不仅视力不佳,脑部神经还没搭建好呢还能思考?比较一岁会讲话不是更没常识!

    [投诉]

[11楼] 网友:资深人士00112% [2023-03-04 16:52:03] 来自内蒙古

你见识真的太少了。我外甥女一周岁已经能唱小燕子穿花衣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1:00:3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