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记》  第20章

网友:kk 打分:0 [2015-06-28 21:25:36]

我觉得这篇文很多逻辑简直是废话啊,女主自己不秀诗文才艺,谁认你是神童啊,连个字都不认识,已经落后同龄小男孩很多了。文案写的有够烂的,

1  

[1楼] 网友:滚滚 [2015-06-28 23:43:01]

没人教就识字会做诗那是妖怪,能不能现实点…而且同龄小男孩也不识字。假设你家有个三岁小孩,有一天早晨起来没人教就识字会背诗,你是喜不自禁还是吓得找人驱鬼

2   [投诉]

[2楼] 网友:桃子 [2015-06-29 09:20:48]

你是专门来捣乱的吧

1   [投诉]

[3楼] 网友:梳碧湖的砍柴人52% [2015-06-29 12:20:19]

伤仲永

    [投诉]

[4楼] 网友:梳碧湖的砍柴人52% [2015-06-29 12:20:44]

伤仲永这个典故就是

    [投诉]

[5楼] 网友:Qeen13 [2015-06-29 14:41:25]

水水要是写烂大街的抄袭神童的话,早点叉出去了我。

1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5-06-29 15:02:09]

To三楼:上次聊天就有朋友提出,仲永同学可能就是个穿,余深表赞同~~~~~

    [投诉]

[7楼] 网友:w [2015-07-06 12:23:21]

然而文中提到的小男孩大多和女主都不同龄(手动再见)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8楼] 网友:gg [2015-07-06 16:55:53]

说到这个,很多人认为那个王莽也是穿的,因为他在那样年代里打算实施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制度啊。

    [投诉]

[9楼] 网友:百忙和71% [2015-07-23 15:46:52]

从你的角度若认为烂,那就期待着你自己写一个大家认为不烂的文,吾等愚昧小民坐等吐槽跳坑(^_^)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5-07-24 12:02:47]

其实,女主并不打算装神童吧,说说而已,开玩笑的成分居多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11楼] 网友:嘀嗒嘀嗒 [2017-03-12 03:39:04]

平白无故的认字都没学完的~突然就秀诗文,换你家的孩子,你不觉得见了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0:20:0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