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雅子 打分:0 [2015-06-27 20:21:41]
小孩儿都是一觉睡到天亮、女主怎么半夜会醒
[1楼] 网友:我好饿TAT2% [2015-06-27 22:44:59]
有些小孩专门半夜醒了,白天呼呼大睡。。。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投诉]
[2楼] 网友:无名 [2015-06-28 06:10:41]
碰到一觉到天亮的小孩是父母运气好
[3楼] 网友:cc [2015-06-28 09:04:57]
我姐姐家小孩才厉害,白天睡觉晚上不肯睡,除非你抱着哄,而且要家里楼梯上上下下的走,才肯睡着。
[4楼] 网友:。。 [2015-07-05 20:30:40]
楼主是傻么。。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5-07-10 16:09:38]
不觉得才一岁多点的孩子要求独睡有点不合常理么?这么点大能全部听懂大人讲的话也有点奇怪,我以前看着邻居家小孩从几个月到一岁多也没这样呀,虽说看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6楼] 网友:hello [2015-07-10 21:56:46]
本人的亲身经历,三十多年过去了,至今还被父母拿出来说的:本人一岁多的时候是白天吃了睡,睡醒了吃,不哭也不闹,也不要人哄,非常好带!晚上就惨了,非要出去玩!更要命的是要父母抱我出去看花!寒冬腊月的,上哪里去找花啊?!不给看花就哭,可以哭一整夜,把嗓子都哭哑!没办法,我爸爸只好把塑料花绑在树上,晚上拿手电筒照着给我看“花”!而且还不能站着不动地看,还要一边看一边走动!有时候一走动,手电筒就没照到“花”了,我就哭!所以,现在谁要是在我父母跟前说小孩不好带,我父母就感叹,这还叫不好带啊,你是没带过我们丫头!
[7楼] 网友:简梨 [2015-07-10 22:43:59]
3搂,你姐姐家里居然还有楼梯??这是别墅的节奏啊,惊现一枚土豪!我果然抓住了重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雅子 打分:0 [2015-06-27 20:21:41]
20小孩儿都是一觉睡到天亮、女主怎么半夜会醒
[1楼] 网友:我好饿TAT
2% [2015-06-27 22:44:59]
有些小孩专门半夜醒了,白天呼呼大睡。。。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投诉]
[2楼] 网友:无名 [2015-06-28 06:10:41]
碰到一觉到天亮的小孩是父母运气好
[投诉]
[3楼] 网友:cc
[2015-06-28 09:04:57]
我姐姐家小孩才厉害,白天睡觉晚上不肯睡,除非你抱着哄,而且要家里楼梯上上下下的走,才肯睡着。
[投诉]
[4楼] 网友:。。 [2015-07-05 20:30:40]
楼主是傻么。。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5-07-10 16:09:38]
不觉得才一岁多点的孩子要求独睡有点不合常理么?这么点大能全部听懂大人讲的话也有点奇怪,我以前看着邻居家小孩从几个月到一岁多也没这样呀,虽说看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net/)
[投诉]
[6楼] 网友:hello [2015-07-10 21:56:46]
本人的亲身经历,三十多年过去了,至今还被父母拿出来说的:本人一岁多的时候是白天吃了睡,睡醒了吃,不哭也不闹,也不要人哄,非常好带!晚上就惨了,非要出去玩!更要命的是要父母抱我出去看花!寒冬腊月的,上哪里去找花啊?!不给看花就哭,可以哭一整夜,把嗓子都哭哑!没办法,我爸爸只好把塑料花绑在树上,晚上拿手电筒照着给我看“花”!而且还不能站着不动地看,还要一边看一边走动!有时候一走动,手电筒就没照到“花”了,我就哭!
所以,现在谁要是在我父母跟前说小孩不好带,我父母就感叹,这还叫不好带啊,你是没带过我们丫头!
[投诉]
[7楼] 网友:简梨
[2015-07-10 22:43:59]
3搂,你姐姐家里居然还有楼梯??这是别墅的节奏啊,惊现一枚土豪!我果然抓住了重点……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