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嘀嗒嘀嗒 打分:2 [2015-07-22 14:12:17]
不知道女人嫁人是为什么,十月怀胎一早分娩,整日家里家外的忙活,照顾孩子照顾男人孝敬别人家的父母长辈,还得忍受着别人对你的挤兑磋磨,生了孩子也不是和自己姓,生个女儿还被看不起,造孽,自己长那么大那些对你挑三拣四的没出过一粒米没费过一份心,到头来你父母辛苦拉扯你到大就去了别人家做牛做马,真是醉的很。不嫁人吧还一堆不嫌口水多的人说三道四就跟你犯了罪似的,真是难
[1楼] 网友:元木木45% [2015-07-22 15:22:07]
这种情况放在现代照样一抓一大把 一个女人给别人当过媳妇熬成婆之后 就会立马摇身一变传承精神对付自己儿媳妇 所以说嫁人一定要看对方是个什么家庭 碰上这种扯不清的真真想几巴掌扇服了为止
[投诉]
[2楼] 网友:祁澜 [2015-08-01 13:16:22]
自己有本事就不必嫁人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3楼] 网友:chenqiong8150% [2015-08-01 15:18:33]
因为老了会孤单,而且小孩子恨有趣
[4楼] 网友:123 [2015-08-01 19:19:34]
看见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生活再累也值得的。
[5楼] 网友:苏麻土 [2015-08-01 21:23:11]
就是,完完全全同意
[6楼] 网友:cksd529 [2015-08-02 07:27:28]
自己能养活自己的还是不要嫁人,伺候跟自己一点血缘关系没有的人,一不小心还被人说你不孝顺,为什么要孝顺,又不是自己的父母
[7楼] 网友:尼罗粉30% [2015-08-02 14:28:26]
所以如果结婚只会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影响事业发展,还是独身的好。
[8楼] 网友:心情不好想喷人 [2015-08-02 15:06:03]
至于老了以后,天哪噜,你没见多少老太太身体本来就不行,还要伺候老头子。。。如果需要做老妈子来驱赶孤独的话,那你不如去家政公司看看,耳聪目明手脚勤快的老太太还是有人要的。你岂不是既不孤单 还有钱赚么~~~~
[9楼] 网友:123 [2015-09-13 18:46:21]
我周围的都是婆婆侍候媳妇来羞,年轻小媳妇都是洗手吃饭放下筷子走人,十指不沾阳春水来着。
[10楼] 网友:哈士奇1% [2015-09-16 20:34:41]
总觉得社会评判一个女人是否成功还是用嫁得好不好,身边有一个女博士,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可是身边还是有好些人说她过得苦,人生没意思。真搞不懂,非得侍候别人才好吗,既然自己有能力活得好,不就行了么。社会对那些没嫁人的女生都会说闲话,甚至父母也很着急。没嫁人不一定是嫁不出去,更可能的是不想嫁,难道就要为了嫁人而嫁人么。
[11楼] 网友:丁一 [2016-02-26 08:49:48]
要么你别嫁人,自己过自己的,既然嫁了人就要把日子过好,我是这么想的。我最恨的那种把别人儿子拐跑了,不把男人当男人而是当仆人,动不动就嘴上喊离婚,又不给人传宗接代的,那你自己过好了,干嘛要去祸害男方一家,现在攒点棺材本都不容易,老的还要先攒结婚钱给儿子办酒买房买车,完了还要被儿媳挤兑,换位思考都不容易。
[12楼] 网友:。 [2016-06-17 13:39:31]
办酒买房买车是给媳妇用吗?未必吧。我觉得这些情况主要看人。动不动嘴上喊离婚这个是不赞同的,因为做人要负起责任,然而嫁个人对那个人的责任有没尽到由传宗接代与否来评判,那不说了,呵呵。
[13楼] 网友:萌团子2% [2017-02-16 13:44:02]
楼楼上说话笑死个人
[14楼] 网友:, [2017-02-21 19:48:55]
没错这就是真相。男性占据优势后,女性被死死打压,成为为男性服务的附属品。父母遗产是男性的,生了孩子跟男的姓。制定制度和道德舆论,使女性成年就被赶出家门,还不允许一无所有地打拼,迫使你嫁人,给男的洗衣做饭生孩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嘀嗒嘀嗒
打分:2 [2015-07-22 14:12:17]
20不知道女人嫁人是为什么,十月怀胎一早分娩,整日家里家外的忙活,照顾孩子照顾男人孝敬别人家的父母长辈,还得忍受着别人对你的挤兑磋磨,生了孩子也不是和自己姓,生个女儿还被看不起,造孽,自己长那么大那些对你挑三拣四的没出过一粒米没费过一份心,到头来你父母辛苦拉扯你到大就去了别人家做牛做马,真是醉的很。
不嫁人吧还一堆不嫌口水多的人说三道四就跟你犯了罪似的,真是难
[1楼] 网友:元木木
45% [2015-07-22 15:22:07]
这种情况放在现代照样一抓一大把 一个女人给别人当过媳妇熬成婆之后 就会立马摇身一变传承精神对付自己儿媳妇 所以说嫁人一定要看对方是个什么家庭 碰上这种扯不清的真真想几巴掌扇服了为止
[投诉]
[2楼] 网友:祁澜 [2015-08-01 13:16:22]
自己有本事就不必嫁人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3楼] 网友:chenqiong81
50% [2015-08-01 15:18:33]
因为老了会孤单,而且小孩子恨有趣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5-08-01 19:19:34]
看见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生活再累也值得的。
[投诉]
[5楼] 网友:苏麻土 [2015-08-01 21:23:11]
就是,完完全全同意
[投诉]
[6楼] 网友:cksd529
[2015-08-02 07:27:28]
自己能养活自己的还是不要嫁人,伺候跟自己一点血缘关系没有的人,一不小心还被人说你不孝顺,为什么要孝顺,又不是自己的父母
[投诉]
[7楼] 网友:尼罗粉
30% [2015-08-02 14:28:26]
所以如果结婚只会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影响事业发展,还是独身的好。
[投诉]
[8楼] 网友:心情不好想喷人 [2015-08-02 15:06:03]
至于老了以后,天哪噜,你没见多少老太太身体本来就不行,还要伺候老头子。。。
如果需要做老妈子来驱赶孤独的话,那你不如去家政公司看看,耳聪目明手脚勤快的老太太还是有人要的。
你岂不是既不孤单 还有钱赚么~~~~
[投诉]
[9楼] 网友:123
[2015-09-13 18:46:21]
我周围的都是婆婆侍候媳妇来羞,年轻小媳妇都是洗手吃饭放下筷子走人,十指不沾阳春水来着。
[投诉]
[10楼] 网友:哈士奇
1% [2015-09-16 20:34:41]
总觉得社会评判一个女人是否成功还是用嫁得好不好,身边有一个女博士,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可是身边还是有好些人说她过得苦,人生没意思。真搞不懂,非得侍候别人才好吗,既然自己有能力活得好,不就行了么。社会对那些没嫁人的女生都会说闲话,甚至父母也很着急。没嫁人不一定是嫁不出去,更可能的是不想嫁,难道就要为了嫁人而嫁人么。
[投诉]
[11楼] 网友:丁一 [2016-02-26 08:49:48]
要么你别嫁人,自己过自己的,既然嫁了人就要把日子过好,我是这么想的。我最恨的那种把别人儿子拐跑了,不把男人当男人而是当仆人,动不动就嘴上喊离婚,又不给人传宗接代的,那你自己过好了,干嘛要去祸害男方一家,现在攒点棺材本都不容易,老的还要先攒结婚钱给儿子办酒买房买车,完了还要被儿媳挤兑,换位思考都不容易。
[投诉]
[12楼] 网友:。 [2016-06-17 13:39:31]
办酒买房买车是给媳妇用吗?未必吧。我觉得这些情况主要看人。动不动嘴上喊离婚这个是不赞同的,因为做人要负起责任,然而嫁个人对那个人的责任有没尽到由传宗接代与否来评判,那不说了,呵呵。
[投诉]
[13楼] 网友:萌团子
2% [2017-02-16 13:44:02]
楼楼上说话笑死个人
[投诉]
[14楼] 网友:, [2017-02-21 19:48:55]
没错这就是真相。男性占据优势后,女性被死死打压,成为为男性服务的附属品。父母遗产是男性的,生了孩子跟男的姓。制定制度和道德舆论,使女性成年就被赶出家门,还不允许一无所有地打拼,迫使你嫁人,给男的洗衣做饭生孩子。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