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12% 打分:2 [2016-12-12 19:26:00]
虽然看的有点气但是却让我想起了我奶奶。我家是农村的,比较重男轻女,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孩子就是因为我前面两个都是姐姐。听说我奶奶在我之前都是很重男轻女的,在那个计划生育的年代也一定要我妈生个儿子。但是我也没有弟弟。因为现在在家里,我奶奶都是顾着我这几个孙女,都不会更照顾曾长孙。完全看不出来她以前重男轻女的厉害
[1楼] 网友:seeding [2016-12-15 14:39:59]
老人都要到要临走了,才会说一声,啊,生了儿子没有用,还是女儿孝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遗产什么都是留给儿子的。
9 [投诉]
[2楼] 网友:mei [2017-01-08 21:33:56]
楼上说得真精辟!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17-01-09 01:07:28]
是的,我妈妈也是这样的,跟别人到处说女儿好,还是把房子给儿子,把钱给孙子,养老就要女儿养的。
1 [投诉]
[4楼] 网友:_Shine_ [2017-05-27 23:26:56]
是的,新闻里都有老人生病,逼着两个女儿二十四小时陪护,完了遗产啥的都是儿子的,女儿一份没有
[5楼] 网友:秋水11% [2017-05-28 05:27:52]
总结的好精辟,老想压榨女儿,让女儿养老,你说生儿子难道就是来继承家产的么
[6楼] 网友:可乐2% [2017-05-28 07:54:24]
一个地方一个风俗吧,我们这都是闺女贴心小棉袄,儿子养老。也具体分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12% 打分:2 [2016-12-12 19:26:00]
20虽然看的有点气但是却让我想起了我奶奶。我家是农村的,比较重男轻女,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孩子就是因为我前面两个都是姐姐。听说我奶奶在我之前都是很重男轻女的,在那个计划生育的年代也一定要我妈生个儿子。但是我也没有弟弟。因为现在在家里,我奶奶都是顾着我这几个孙女,都不会更照顾曾长孙。完全看不出来她以前重男轻女的厉害
[1楼] 网友:seeding [2016-12-15 14:39:59]
老人都要到要临走了,才会说一声,啊,生了儿子没有用,还是女儿孝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遗产什么都是留给儿子的。
9 [投诉]
[2楼] 网友:mei
[2017-01-08 21:33:56]
楼上说得真精辟!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17-01-09 01:07:28]
是的,我妈妈也是这样的,跟别人到处说女儿好,还是把房子给儿子,把钱给孙子,养老就要女儿养的。
1 [投诉]
[4楼] 网友:_Shine_ [2017-05-27 23:26:56]
是的,新闻里都有老人生病,逼着两个女儿二十四小时陪护,完了遗产啥的都是儿子的,女儿一份没有
1 [投诉]
[5楼] 网友:秋水
11% [2017-05-28 05:27:52]
总结的好精辟,老想压榨女儿,让女儿养老,你说生儿子难道就是来继承家产的么
1 [投诉]
[6楼] 网友:可乐
2% [2017-05-28 07:54:24]
一个地方一个风俗吧,我们这都是闺女贴心小棉袄,儿子养老。也具体分人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