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记》  第8章

网友:路人甲12% 打分:2 [2016-12-12 19:26:00]

虽然看的有点气但是却让我想起了我奶奶。我家是农村的,比较重男轻女,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孩子就是因为我前面两个都是姐姐。听说我奶奶在我之前都是很重男轻女的,在那个计划生育的年代也一定要我妈生个儿子。但是我也没有弟弟。因为现在在家里,我奶奶都是顾着我这几个孙女,都不会更照顾曾长孙。完全看不出来她以前重男轻女的厉害

   

[1楼] 网友:seeding [2016-12-15 14:39:59]

老人都要到要临走了,才会说一声,啊,生了儿子没有用,还是女儿孝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遗产什么都是留给儿子的。

9   [投诉]

[2楼] 网友:mei [2017-01-08 21:33:56]

楼上说得真精辟!

    [投诉]

[3楼] 网友:123 [2017-01-09 01:07:28]

是的,我妈妈也是这样的,跟别人到处说女儿好,还是把房子给儿子,把钱给孙子,养老就要女儿养的。

1   [投诉]

[4楼] 网友:_Shine_ [2017-05-27 23:26:56]

是的,新闻里都有老人生病,逼着两个女儿二十四小时陪护,完了遗产啥的都是儿子的,女儿一份没有

1   [投诉]

[5楼] 网友:秋水11% [2017-05-28 05:27:52]

总结的好精辟,老想压榨女儿,让女儿养老,你说生儿子难道就是来继承家产的么

1   [投诉]

[6楼] 网友:可乐2% [2017-05-28 07:54:24]

一个地方一个风俗吧,我们这都是闺女贴心小棉袄,儿子养老。也具体分人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2:34:0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