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苏爽世界崩坏中[综]》  第2章

网友:常识君 打分:2 [2015-11-02 19:00:12]

只是忍不住....信和雅和谦一点也不玛丽苏,因为这是男生名字的常用字...还有东大的学业一点也不累....如果不是学术型专业,你的专攻应该是打工实习见识世界....

   

[1楼] 作者回复 [2015-11-02 19:59:08]

谢谢指出。不过这里说的苏,就是那种取名的时候按照中文的感觉取日文名的方法,举例来说,柳泉作为姓氏来说日文里没有吧?
另外,女主妹子之前是学历史的,现在要学商业啊会计啊一类的,让文科生转行学理科,并且要在几个月之内学到最好,这种条件私以为放到哪里都算是苛刻的吧,女主说累是因为短时间内从头开始补课,不是别的。整个网王世界持续的时间也就是三四个月,好像没有充分的时间悠哉地生活呢。

    [投诉]

[2楼] 网友:金融,会计虽然理论上来说理科偏向,甚至很多理论都需要大量数据计算,但是文科生学的更多吧。虽然最后玩转 [2015-11-03 22:00:26]

以上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5-11-04 03:47:35]

呃你写在ID里的回复被系统截断了一部分呢。。。
另外,作者菌就是文科生,也确实学过金融和会计的选修课,作者菌只是说出自己的感想,诚然有很多文科生会学这两种专业,但是作者菌自己确实在这方面有些废柴呢,感觉学得艰深些大脑就跟不上了啊。而且作者菌本人也不能算是学渣,只能说有些人确实不具备这方面的细胞吧。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5-11-07 21:24:32]

虽然国外本科相对硕士轻松,但也绝不会轻松到哪里去,更何况东大是世界QS排名靠前的,所以作者写的也没有什么不对,很多学生都是挑灯夜读到凌晨的,如帝国理工

    [投诉]

[5楼] 网友:流十岚39% [2015-11-22 21:54:54]

日本大学里面,说到东大,人们的印象就是书呆子,所以学业重完全没有问题。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5-11-23 00:29:51]

嗯这么说的话作者菌就放心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0:32: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