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丁懒懒 打分:2 [2015-09-22 10:56:06]
有说主角是直男现在对攻不屑不在意看不起的才正常什么的,特么正常的直男一开始就不会嫁给攻好么。不要说当时没办法,难道主角未婚和人苟且比被渣姐设计下药失身来的好听么。如果说受是怕离开家没有钱财不好生活嫁给攻的话那另说。 还有不理解受为什么不和原身的父亲掰清被下药的事,如果原身的渣姐不和父亲诬陷受,那受不提这事还说得过去。但 特么受的渣姐和受的父亲说主角偷情苟合什么的,受竟然都不反驳默认了?!(受有想过如果攻不娶他的后果么) 如果说受不和父亲提渣姐下药这事是因为父亲宠爱渣姐,怕父亲会为了渣姐弄死他,但看父亲给的陪嫁又不像,不要说是为了面子。 但这事不掰清楚明显会成为日后的隐患。呵呵 如若受日后日子过得不好也就算了,但受日后日子一定会过得好的,受的渣姐肯定会把这事扯出来蹦跶!!是为剧情而剧情的伏笔... 连渣姐这么智商-5的算计都可以成功,不欺负主角欺负谁。觉得主角就是窝里横外头软的人。如他对攻各种面瘫冷脸,对渣姐看似是不在眼中,但事实就是被欺负侮辱了不回击过去。 最后说下攻不欠受的好么,虽然攻确实啪啪啪了受,但这是渣姐设计的,某方面来说攻还是遭了受的无妄之灾。攻娶受是准备好好过日子的,受如果在他嫁给攻之前说清楚受嫁给攻只是个缓宾之策,那么攻受彼此算合作关系,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但是受没有和攻说起初,明显是利用了。当然受说他会替攻家提供金钱发展把日子过上去这是后话了。 还有不要忘了受肚子里还有孩子...攻和受没感情,也不要说这是一条生命是无辜的,文里更没提过喝了河里的水孩子打不掉什么的,受日后更是要要离开不和攻一起过日子的,那么受为什么留下这孩子?!!而且看攻和攻父母的架势,这孩子也不会让受带走!! 最后的最后觉得这章受和攻闹别扭觉得很矫情,有点BG言情风发展的感觉。 总体看下来这篇文很矛盾,人物性格前后矛盾,故事逻辑更是不通,为剧情而剧情而强硬生扯。一口气看下来遇到某些BUG地方就会觉得一口气喘不过了憋的慌。
[1楼] 作者回复 [2015-09-22 11:41:44]
简单解释一下受的做法,他在我的设定中是一个性格外冷内热的人。他看起来对很多东西不在意,但是心内不坏,甚至会很心软。他不辩解是因为初来乍到,不了解古代这个大环境,作为庶子是不是有能力和家人硬碰硬?再有就是,他对宋家没感情,如果宋满是个好父亲,他的做法又会不一样,他可能会留下来报答。第二个问题,嫁给攻,他可以顺理成章地离开宋府,去追求自己的生活。(首先要把孩子和攻安顿好)。至于怀孕,我第一章就说了,这个世界没有堕胎药,不支持堕胎。更重要的是,受不想堕胎,他不想伤害一条性命。嫁给攻有几个好处,第一是脱离宋家(宋家戏份真的不多,也不存在以后逆袭的剧情什么的)。第二是把孩子生给攻的家里,受想过假如自己舍不得就带走,但是他知道不现实,他有自己的未来规划。第三是累积更多的财富,作为对沈家的补偿,然后他的顾虑都解决了,可以远走高飞了。最后一点,受一直就对攻和沈家是心怀愧疚的,他对攻心狠是故意的,他不希望攻越陷越深,到以后他走的时候更伤心。所以不存在窝里横什么的,如果攻不对他表示喜欢,他就不必说狠话了。可能是我表达得不好吧,看到评论我也挺挫败的,想写的东西没有写出来,现在也很纠结,我该怎么写下去。在我的大纲里,走向是受怎么样把沈家生活过好,和小攻怎么样走到一起,这是主线剧情,是温馨文,不是虐文,也不会有啥纠结的事件发生,就是一个成亲后的家庭剧场。
[投诉]
[2楼] 网友:。 [2015-09-27 20:24:53]
可是诸如外冷内热这些东西完全没有写出来,我看到的只有一块硬骨头,人设这种东西不是在作者有话说解释一两句就可以了,要融入文章里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丁懒懒 打分:2 [2015-09-22 10:56:06]
20有说主角是直男现在对攻不屑不在意看不起的才正常什么的,特么正常的直男一开始就不会嫁给攻好么。不要说当时没办法,难道主角未婚和人苟且比被渣姐设计下药失身来的好听么。如果说受是怕离开家没有钱财不好生活嫁给攻的话那另说。
还有不理解受为什么不和原身的父亲掰清被下药的事,如果原身的渣姐不和父亲诬陷受,那受不提这事还说得过去。但 特么受的渣姐和受的父亲说主角偷情苟合什么的,受竟然都不反驳默认了?!(受有想过如果攻不娶他的后果么)
如果说受不和父亲提渣姐下药这事是因为父亲宠爱渣姐,怕父亲会为了渣姐弄死他,但看父亲给的陪嫁又不像,不要说是为了面子。
但这事不掰清楚明显会成为日后的隐患。呵呵 如若受日后日子过得不好也就算了,但受日后日子一定会过得好的,受的渣姐肯定会把这事扯出来蹦跶!!是为剧情而剧情的伏笔...
连渣姐这么智商-5的算计都可以成功,不欺负主角欺负谁。觉得主角就是窝里横外头软的人。如他对攻各种面瘫冷脸,对渣姐看似是不在眼中,但事实就是被欺负侮辱了不回击过去。
最后说下攻不欠受的好么,虽然攻确实啪啪啪了受,但这是渣姐设计的,某方面来说攻还是遭了受的无妄之灾。攻娶受是准备好好过日子的,受如果在他嫁给攻之前说清楚受嫁给攻只是个缓宾之策,那么攻受彼此算合作关系,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但是受没有和攻说起初,明显是利用了。当然受说他会替攻家提供金钱发展把日子过上去这是后话了。
还有不要忘了受肚子里还有孩子...攻和受没感情,也不要说这是一条生命是无辜的,文里更没提过喝了河里的水孩子打不掉什么的,受日后更是要要离开不和攻一起过日子的,那么受为什么留下这孩子?!!而且看攻和攻父母的架势,这孩子也不会让受带走!!
最后的最后觉得这章受和攻闹别扭觉得很矫情,有点BG言情风发展的感觉。
总体看下来这篇文很矛盾,人物性格前后矛盾,故事逻辑更是不通,为剧情而剧情而强硬生扯。一口气看下来遇到某些BUG地方就会觉得一口气喘不过了憋的慌。
[1楼] 作者回复 [2015-09-22 11:41:44]
简单解释一下受的做法,他在我的设定中是一个性格外冷内热的人。他看起来对很多东西不在意,但是心内不坏,甚至会很心软。
他不辩解是因为初来乍到,不了解古代这个大环境,作为庶子是不是有能力和家人硬碰硬?再有就是,他对宋家没感情,如果宋满是个好父亲,他的做法又会不一样,他可能会留下来报答。
第二个问题,嫁给攻,他可以顺理成章地离开宋府,去追求自己的生活。(首先要把孩子和攻安顿好)。
至于怀孕,我第一章就说了,这个世界没有堕胎药,不支持堕胎。更重要的是,受不想堕胎,他不想伤害一条性命。
嫁给攻有几个好处,第一是脱离宋家(宋家戏份真的不多,也不存在以后逆袭的剧情什么的)。第二是把孩子生给攻的家里,受想过假如自己舍不得就带走,但是他知道不现实,他有自己的未来规划。第三是累积更多的财富,作为对沈家的补偿,然后他的顾虑都解决了,可以远走高飞了。
最后一点,受一直就对攻和沈家是心怀愧疚的,他对攻心狠是故意的,他不希望攻越陷越深,到以后他走的时候更伤心。所以不存在窝里横什么的,如果攻不对他表示喜欢,他就不必说狠话了。
可能是我表达得不好吧,看到评论我也挺挫败的,想写的东西没有写出来,现在也很纠结,我该怎么写下去。
在我的大纲里,走向是受怎么样把沈家生活过好,和小攻怎么样走到一起,这是主线剧情,是温馨文,不是虐文,也不会有啥纠结的事件发生,就是一个成亲后的家庭剧场。
[投诉]
[2楼] 网友:。 [2015-09-27 20:24:53]
可是诸如外冷内热这些东西完全没有写出来,我看到的只有一块硬骨头,人设这种东西不是在作者有话说解释一两句就可以了,要融入文章里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