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玲珑1% 打分:0 [2015-09-25 21:32:48]
你写他心软,你得表现出来让读者看见啊你自己在心里装着有什么用不管是对话还是旁白,哪里有表现出他心软的?根本就是个嘴狠心硬的你写他以后会疼小攻这个以后是多少张以后呢?作为文章的主角,你得让他讨读者的喜欢吧大家都喜欢他,才能看下去要不然还不等你写到他疼小攻,大家就都弃文了
[1楼] 网友:我是路人甲 [2015-09-25 22:01:27]
估计等不到作者写甜文,很多人就想弃文了。
[投诉]
[2楼] 网友:我是路人甲 [2015-09-25 22:02:32]
这个小受性格不讨喜。
[3楼] 网友:攸閒96% [2015-09-27 15:08:47]
作者一直強調宋是個心軟的人也沒用呀這時後也只能讓劇情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時間到了,所有的一切才會用都到位,而如果有人目前不忍心看不下去, 是蠻建議把文養肥一陣子再來看,就是什時轉成甜文時不清楚而已。小受現在的情況,以個人的觀點來看,如果不愛還真的要這般,難不成,因為心軟就要給對方不實際的想念,我是覺得,有時後溫柔反而是一種殘忍,有時後痛一時,比慢慢磨離好多了,就是有人受不了,做出出格的事,不好也許有人不認同,慢慢來,好好說,是比較好的做法,可是,身為當事人有幾個人的腦子會清明,想來很少吧
1 [投诉]
[4楼] 网友:我是路人乙 [2015-09-27 17:53:55]
其实沈君熙也不讨喜.他明知宋景微之前是被迫的,且已言明以后是会离开的,还这么粘粘糊糊的,感觉很.....令人讨厌
[5楼] 网友:今朝 [2015-09-27 18:24:41]
双手赞同四楼,前面写这个攻居然“有点感激”那个女的我也真是……感觉自己捡了大便宜呢!装可怜也没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玲珑
1% 打分:0 [2015-09-25 21:32:48]
20你写他心软,你得表现出来让读者看见啊
你自己在心里装着有什么用
不管是对话还是旁白,哪里有表现出他心软的?
根本就是个嘴狠心硬的
你写他以后会疼小攻
这个以后是多少张以后呢?
作为文章的主角,你得让他讨读者的喜欢吧
大家都喜欢他,才能看下去
要不然还不等你写到他疼小攻,大家就都弃文了
[1楼] 网友:我是路人甲 [2015-09-25 22:01:27]
估计等不到作者写甜文,很多人就想弃文了。
[投诉]
[2楼] 网友:我是路人甲 [2015-09-25 22:02:32]
这个小受性格不讨喜。
[投诉]
[3楼] 网友:攸閒
96% [2015-09-27 15:08:47]
作者一直強調宋是個心軟的人也沒用呀
這時後也只能讓劇情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時間到了,所有的一切才會用都到位,
而如果有人目前不忍心看不下去,
是蠻建議把文養肥一陣子再來看,
就是什時轉成甜文時不清楚而已。
小受現在的情況,
以個人的觀點來看,
如果不愛還真的要這般,
難不成,因為心軟就要給對方不實際的想念,
我是覺得,有時後溫柔反而是一種殘忍,
有時後痛一時,比慢慢磨離好多了,
就是有人受不了,做出出格的事,不好
也許有人不認同,
慢慢來,好好說,是比較好的做法,
可是,身為當事人
有幾個人的腦子會清明,
想來很少吧
1 [投诉]
[4楼] 网友:我是路人乙 [2015-09-27 17:53:55]
其实沈君熙也不讨喜.他明知宋景微之前是被迫的,且已言明以后是会离开的,还这么粘粘糊糊的,感觉很.....令人讨厌
[投诉]
[5楼] 网友:今朝 [2015-09-27 18:24:41]
双手赞同四楼,前面写这个攻居然“有点感激”那个女的我也真是……感觉自己捡了大便宜呢!装可怜也没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