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vip熙 打分:0 [2015-10-14 09:27:54]
看到入V前一章..我要弃了。这攻配这受白瞎了..你们老是说什么现代人没感情什么的...我看到的只有受的瞧不起..字里行间都没有说过对攻的一点喜爱..就感觉受高人一等..我能想象后面虐攻的文章..我选择不看..这攻也太憋屈了..作为一个偏攻的人此文是大雷弃之.
[1楼] 网友:小小白 [2015-10-14 12:47:03]
+1
[投诉]
[2楼] 网友:。。 [2015-10-17 22:47:25]
呵,说得攻好像多好一样,他那么好为什么没人要嫁给他,受又不爱攻,他有做出什么瞧不起攻的事吗?难不成你要他对一个陌生人爱得死去活来?他的性格本来就是那种清冷,不理会别人的话的,我也是醉了,你这哪是偏爱攻,简直就是攻控了,你应该去看那些受爱攻爱得死去活来的,最好就是渣攻贱受文适合你
[3楼] 网友:。。 [2015-10-17 22:48:40]
而且你能想象后面虐攻,注意那只是你的想象,你怎么造后面是怎么样的
[4楼] 网友:vip熙 [2015-10-20 16:23:21]
楼上你眼瞎 建议你去看@眼科 什么娘娘腔 什么之类……这不是瞧不起?如果攻受相互对换你就会说攻渣了吧 一个穿越有钱攻遇到一个贫穷受 你们还会各种为攻开脱吗?结果是不会..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个受控..一个受控作者为清高受开了一个金手指 让攻在后面跪舔的故事..说的就是你□
[5楼] 网友:月饼 [2015-11-07 13:54:40]
+1 以及看到这里不禁摆出韩娱脸 loveline在哪里
[6楼] 网友:井上一醉3% [2015-11-08 00:20:03]
其实,我觉得渣什么的,在我看来,出轨就是渣,但是分手后跟女人结婚,如果他结婚后安安分分过日子就不渣,出轨就是虾。男女谈个恋爱都分分合合,不爱了就分手又如何?好吧,跑题了。我是受控,很少看主攻文。我不觉得宋不好,爱上感情淡漠的人,本来就是沈的选择,虐也是他自找的。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你还能要求别人对你呵护备至啊?楼主把自己代入沈,那你把自己代入宋想想,有个人爱你你却不爱他,你要怎么做?不爱他,为什么还给他希望吊着他?这才是渣吧?
[7楼] 网友:123 [2015-11-21 23:40:36]
攻受都很好,请黑子们讲点良心。
[8楼] 网友:白衣 [2016-05-04 14:29:27]
其实我还是可以理解小受的,因为我也是这样。就算在乎也不会表现太明显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vip熙 打分:0 [2015-10-14 09:27:54]
20看到入V前一章..我要弃了。这攻配这受白瞎了..你们老是说什么现代人没感情什么的...我看到的只有受的瞧不起..字里行间都没有说过对攻的一点喜爱..就感觉受高人一等..我能想象后面虐攻的文章..我选择不看..这攻也太憋屈了..作为一个偏攻的人此文是大雷弃之.
[1楼] 网友:小小白 [2015-10-14 12:47:03]
+1
[投诉]
[2楼] 网友:。。 [2015-10-17 22:47:25]
呵,说得攻好像多好一样,他那么好为什么没人要嫁给他,受又不爱攻,他有做出什么瞧不起攻的事吗?难不成你要他对一个陌生人爱得死去活来?他的性格本来就是那种清冷,不理会别人的话的,我也是醉了,你这哪是偏爱攻,简直就是攻控了,你应该去看那些受爱攻爱得死去活来的,最好就是渣攻贱受文适合你
[投诉]
[3楼] 网友:。。 [2015-10-17 22:48:40]
而且你能想象后面虐攻,注意那只是你的想象,你怎么造后面是怎么样的
[投诉]
[4楼] 网友:vip熙 [2015-10-20 16:23:21]
楼上你眼瞎 建议你去看@眼科 什么娘娘腔 什么之类……这不是瞧不起?如果攻受相互对换你就会说攻渣了吧 一个穿越有钱攻遇到一个贫穷受 你们还会各种为攻开脱吗?结果是不会..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个受控..一个受控作者为清高受开了一个金手指 让攻在后面跪舔的故事..说的就是你□
[投诉]
[5楼] 网友:月饼 [2015-11-07 13:54:40]
+1 以及看到这里不禁摆出韩娱脸 loveline在哪里
[投诉]
[6楼] 网友:井上一醉
3% [2015-11-08 00:20:03]
其实,我觉得渣什么的,在我看来,出轨就是渣,但是分手后跟女人结婚,如果他结婚后安安分分过日子就不渣,出轨就是虾。
男女谈个恋爱都分分合合,不爱了就分手又如何?好吧,跑题了。我是受控,很少看主攻文。
我不觉得宋不好,爱上感情淡漠的人,本来就是沈的选择,虐也是他自找的。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你还能要求别人对你呵护备至啊?
楼主把自己代入沈,那你把自己代入宋想想,有个人爱你你却不爱他,你要怎么做?不爱他,为什么还给他希望吊着他?这才是渣吧?
[投诉]
[7楼] 网友:123 [2015-11-21 23:40:36]
攻受都很好,请黑子们讲点良心。
[投诉]
[8楼] 网友:白衣 [2016-05-04 14:29:27]
其实我还是可以理解小受的,因为我也是这样。就算在乎也不会表现太明显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