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耳朵大人 打分:2 [2015-10-03 17:29:23]
我没觉得女主不讨喜呀。我觉得女主的性格挺可爱的呀。就是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太张扬默默的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然后他自己心里也很关心周围的人这样子难道不好吗挺可爱的呀小姑娘?么么哒
2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耳朵大人
打分:2 [2015-10-03 17:29:23]
20我没觉得女主不讨喜呀。我觉得女主的性格挺可爱的呀。就是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太张扬默默的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然后他自己心里也很关心周围的人这样子难道不好吗挺可爱的呀小姑娘?么么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