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4847134 打分:2 [2020-04-25 05:01:58]
喜欢前期的受不喜欢后期的受,我意难平,真的越看到后面就越难受,当看到他们发生了关系,明明本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我看着好难受,攻一厢情愿的病态的毫无保留的爱受,而受怨恨攻对他的禁锢,从重生开始就是带着利用的目的,受恨攻我可以理解,前面的情节我也能接受,步步为营一步一步变强嘛我也明白,但是到后面他们发生关系,我以为是受接受了攻,这一世的攻什么都不知道,一心一意的掏心掏肺的对自己的师父好,啊,没想到师父还是在利用攻,但是没关系,我觉得我还能撑下去看完这本小说!可是!后面受利用攻对他的信任和无底线的纵容,把原本就属于攻的元婴夺走了,升仙的时候,面对苦苦哀求没有前世记忆一心一意对他好还发生了关系的攻不闻不问,连多看一眼都没有!虽然他留下来结婴草,但是我还是看着好难受,前面不爱带有利用的献祭培养,后面确认关系后也不理睬不疼爱怜惜绝情离去的桥段,那中间的处处维护担心,还有共渡雷劫和发生关系那又算什么呢?我感觉自己看这本小说就像过山车一样,攻对受的爱始终如一一成不变,而受对攻的爱起起伏伏,说实话,我感觉受很自私,我很耐心的看了他们的情感桥段,但是除了怨恨利用,我实在是不太找得到受对攻的爱,掌门、师兄、朋友、甚至更多人,大多数人都在关心,维护,向着受,但是除了宫家双子,我却感受不到还有谁会心疼和维护攻,就因为他是天选之人,所以活该承受那些痛苦?就因为喜欢受所以心甘情愿甚至毫无底线的去完成受用在自己身上的利用,还有受的立场,!!你到底爱不爱攻啊!!我看着都要吐血了啊!这篇文,我看到人人都说心疼受,但其实我更心疼攻,真的就是那种为他对受一次一次的纵容和示弱但是受对他的爱还是将明未明而且记恨前世攻夹杂着利用而心疼啊!!!
11
[1楼] 网友:梧桐不彤4% [2020-04-29 04:04:23]
我感觉受对攻的感情是又爱又恨的吧,而苦苦哀求的攻就像是之前都受一样。只有离开了那个世界才可以真正的开始接受攻,放下过去。
8 [投诉]
[2楼] 网友:伊斯 [2020-05-01 17:41:24]
攻不是因为天选之人才要承担那些痛苦,一报还一报罢了,受前世真的是无妄之灾,就因为攻喜欢他,被囚禁,被攻逼着哭逼着笑,碾碎尊严,最后不得好死。死了就死了吧,还因为攻死都死不了,轮回120世差点被轮回弄疯了。受最后都没回头看一眼攻,是因为他知道了这个轮回根本就是攻弄的,哪怕他再想把这一世的攻和第一世的攻分开来看,但他最终知道,他们就是同一个人。就攻第一世做的那些事,飞升后攻就想起来了,他不确认一些什么压根就不敢跟攻在一起,好不容易逃脱了轮回的牢笼,结果要是攻还不好,又掉入另一个牢笼,而且是真的死都死不了,那真的就太绝望了。
30 [投诉]
[3楼] 网友:深呼吸 [2020-05-23 23:00:27]
我特讨厌那个双胞胎,一味的埋怨张京墨,觉得是他耽误了陆鬼臼,还总是摆出那副嘴脸,呕,明明张什么也没错,还被陆所耽误,张才是让人心疼的那个,被囚禁,被凌辱,这一切都怪陆,宫家双子就没有是非观,让人讨厌
23 [投诉]
[4楼] 网友:拈花一笑渡红尘 [2020-06-06 00:37:25]
我也是心疼攻,如果按评论里说的,那其他小说里写的结局就不对了?就必须全变成be?我觉得攻已经疯了,有多心疼攻就有对等的讨厌受了
2 [投诉]
[5楼] 网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名字1% [2020-06-09 16:23:24]
上面那个还记得攻对受做了什么吗?谁来了?我给你回忆一下,他强迫把受一个正好年纪的人囚禁起来,他干了什么应该都知道了吧?他摧毁了受的尊严,受就不可怜了吗?他遭遇的简直就是无妄之灾,原谅攻是不可能的了,那是他前世自己作的罪,虽然他是真的很爱受,但是他之前做的行为也是真的让人感到不耻。
26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8-20 15:49:26]
主攻和主受的辨论
5 [投诉]
[7楼] 网友:绵绵小包子 [2021-05-01 03:14:18]
六楼可真是正解
3 [投诉]
[8楼] 网友:江江 [2021-05-14 15:50:49]
_(:з」∠)_感谢排雷
[9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1-18 12:43:14]
这是主攻和主受的辩论?讲道理,我谁都不站,听说受死了120次,被一个傻逼折磨了120次,这么感觉?现在就收拾了傻逼一世,剩下119次的账都没还呢,就因为攻喜欢受所以他的所做所有就可以原谅?说什么这一世的攻什么都不知道,就好笑,有人qj你侮辱你害死了你,你重生回他还没害你的时候连仇都不能报了?什么主攻和主受,抛开他们攻受的分别,就是一个傻逼害了另一个人120次,然后第121次傻逼被重生回来的被害者复仇了,一大堆人骂人家?不知道这文是be还是he。能he的话我是真的佩服这个受,
28 [投诉]
[10楼] 网友:江江 [2022-04-08 13:16:20]
感谢排雷,跑了
[11楼] 网友:三问天 [2022-07-14 18:36:26]
没救了你,居然因为喜欢一个人抛弃自己的三观... 这因果就是攻欠受的,受根本就没有任何错... 你也试试看被一个qj了你的人囚禁侮辱死了后结果重生杀了他居然还是死不瞑目... 120个轮回,受不变态就不错了,还指望对攻多好呢...
19 [投诉]
[12楼] 网友:稀里哗啦 [2022-11-19 15:14:40] 来自山东
虽然但是,这是一篇耽美,情节什么的都是辅助,重点不就是看两个人的爱情吗,在爱情里我始终觉得不被爱的一方更可怜。。。(还没看文,纯个人感受,勿喷)
[投诉]
[13楼] 网友:桃子95% [2024-10-24 01:13:19] 来自河南
回楼上不被爱?难道爱一个人就可以伤害他。因为那个人没有爱自己,反而觉得自己委屈?牛逼的观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4847134 打分:2 [2020-04-25 05:01:58]
20喜欢前期的受不喜欢后期的受,我意难平,真的越看到后面就越难受,当看到他们发生了关系,明明本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我看着好难受,攻一厢情愿的病态的毫无保留的爱受,而受怨恨攻对他的禁锢,从重生开始就是带着利用的目的,受恨攻我可以理解,前面的情节我也能接受,步步为营一步一步变强嘛我也明白,但是到后面他们发生关系,我以为是受接受了攻,这一世的攻什么都不知道,一心一意的掏心掏肺的对自己的师父好,啊,没想到师父还是在利用攻,但是没关系,我觉得我还能撑下去看完这本小说!可是!后面受利用攻对他的信任和无底线的纵容,把原本就属于攻的元婴夺走了,升仙的时候,面对苦苦哀求没有前世记忆一心一意对他好还发生了关系的攻不闻不问,连多看一眼都没有!虽然他留下来结婴草,但是我还是看着好难受,前面不爱带有利用的献祭培养,后面确认关系后也不理睬不疼爱怜惜绝情离去的桥段,那中间的处处维护担心,还有共渡雷劫和发生关系那又算什么呢?我感觉自己看这本小说就像过山车一样,攻对受的爱始终如一一成不变,而受对攻的爱起起伏伏,说实话,我感觉受很自私,我很耐心的看了他们的情感桥段,但是除了怨恨利用,我实在是不太找得到受对攻的爱,掌门、师兄、朋友、甚至更多人,大多数人都在关心,维护,向着受,但是除了宫家双子,我却感受不到还有谁会心疼和维护攻,就因为他是天选之人,所以活该承受那些痛苦?就因为喜欢受所以心甘情愿甚至毫无底线的去完成受用在自己身上的利用,还有受的立场,!!你到底爱不爱攻啊!!我看着都要吐血了啊!这篇文,我看到人人都说心疼受,但其实我更心疼攻,真的就是那种为他对受一次一次的纵容和示弱但是受对他的爱还是将明未明而且记恨前世攻夹杂着利用而心疼啊!!!
11
[1楼] 网友:梧桐不彤
4% [2020-04-29 04:04:23]
我感觉受对攻的感情是又爱又恨的吧,而苦苦哀求的攻就像是之前都受一样。只有离开了那个世界才可以真正的开始接受攻,放下过去。
8 [投诉]
[2楼] 网友:伊斯
[2020-05-01 17:41:24]
攻不是因为天选之人才要承担那些痛苦,一报还一报罢了,受前世真的是无妄之灾,就因为攻喜欢他,被囚禁,被攻逼着哭逼着笑,碾碎尊严,最后不得好死。死了就死了吧,还因为攻死都死不了,轮回120世差点被轮回弄疯了。
受最后都没回头看一眼攻,是因为他知道了这个轮回根本就是攻弄的,哪怕他再想把这一世的攻和第一世的攻分开来看,但他最终知道,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就攻第一世做的那些事,飞升后攻就想起来了,他不确认一些什么压根就不敢跟攻在一起,好不容易逃脱了轮回的牢笼,结果要是攻还不好,又掉入另一个牢笼,而且是真的死都死不了,那真的就太绝望了。
30 [投诉]
[3楼] 网友:深呼吸 [2020-05-23 23:00:27]
我特讨厌那个双胞胎,一味的埋怨张京墨,觉得是他耽误了陆鬼臼,还总是摆出那副嘴脸,呕,明明张什么也没错,还被陆所耽误,张才是让人心疼的那个,被囚禁,被凌辱,这一切都怪陆,宫家双子就没有是非观,让人讨厌
23 [投诉]
[4楼] 网友:拈花一笑渡红尘 [2020-06-06 00:37:25]
我也是心疼攻,如果按评论里说的,那其他小说里写的结局就不对了?就必须全变成be?我觉得攻已经疯了,有多心疼攻就有对等的讨厌受了
2 [投诉]
[5楼] 网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名字
1% [2020-06-09 16:23:24]
上面那个还记得攻对受做了什么吗?谁来了?我给你回忆一下,他强迫把受一个正好年纪的人囚禁起来,他干了什么应该都知道了吧?他摧毁了受的尊严,受就不可怜了吗?他遭遇的简直就是无妄之灾,原谅攻是不可能的了,那是他前世自己作的罪,虽然他是真的很爱受,但是他之前做的行为也是真的让人感到不耻。
26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8-20 15:49:26]
主攻和主受的辨论
5 [投诉]
[7楼] 网友:绵绵小包子 [2021-05-01 03:14:18]
六楼可真是正解
3 [投诉]
[8楼] 网友:江江 [2021-05-14 15:50:49]
_(:з」∠)_感谢排雷
2 [投诉]
[9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1-18 12:43:14]
这是主攻和主受的辩论?讲道理,我谁都不站,听说受死了120次,被一个傻逼折磨了120次,这么感觉?现在就收拾了傻逼一世,剩下119次的账都没还呢,就因为攻喜欢受所以他的所做所有就可以原谅?说什么这一世的攻什么都不知道,就好笑,有人qj你侮辱你害死了你,你重生回他还没害你的时候连仇都不能报了?什么主攻和主受,抛开他们攻受的分别,就是一个傻逼害了另一个人120次,然后第121次傻逼被重生回来的被害者复仇了,一大堆人骂人家?不知道这文是be还是he。能he的话我是真的佩服这个受,
28 [投诉]
[10楼] 网友:江江 [2022-04-08 13:16:20]
感谢排雷,跑了
2 [投诉]
[11楼] 网友:三问天 [2022-07-14 18:36:26]
没救了你,居然因为喜欢一个人抛弃自己的三观... 这因果就是攻欠受的,受根本就没有任何错... 你也试试看被一个qj了你的人囚禁侮辱死了后结果重生杀了他居然还是死不瞑目... 120个轮回,受不变态就不错了,还指望对攻多好呢...
19 [投诉]
[12楼] 网友:稀里哗啦 [2022-11-19 15:14:40] 来自山东
虽然但是,这是一篇耽美,情节什么的都是辅助,重点不就是看两个人的爱情吗,在爱情里我始终觉得不被爱的一方更可怜。。。(还没看文,纯个人感受,勿喷)
[投诉]
[13楼] 网友:桃子
95% [2024-10-24 01:13:19]
来自河南
回楼上不被爱?难道爱一个人就可以伤害他。因为那个人没有爱自己,反而觉得自己委屈?牛逼的观点。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