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第17章

网友:周几 打分:2 [2020-04-16 15:46:14]

二刷感悟不涉及剧透~(一刷太久远了也没法剧透啥ORZ)
…这届读者真双标啊…
换本书换个主角本文的原主角定能充当人人喊打的反派了,评论区也一定是一片叫骂声,觉得这些途径为人不齿,不信去看看其他小说里遇到这种飞扬跋扈不讲道理的反派时的评论咋样,有几个能为这种反派洗白也会被同一群网络喷子给喷死说爱看看不看滚什么狗屁三观吧……
其实这种行径大概率在原书中的世界很正常,补分读者看起来也爽,换个非主流点的说法就是“你若折我一个翅膀我便毁你整个天堂”。(orz)
可即使是在这种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也希望各位能心存善念,能让彼此感觉到人性的温暖,仇可以报,但一报还一报,别人骂你你便骂回去,打你你就揍回去,想杀你你想杀回去也无可厚非,但是总得有个度,别人背地里骂你一句你就起了杀心,这是不是心胸过于狭隘了呀?
况且哪个世界不是弱肉强食的呢?就光拿现实世界说,高考分高者拔头筹,职场能力强者升职加薪,你想想你要是在背后说了老师一句坏话之后就一直被老师穿小鞋体罚打压各种来,和同事吐槽老板后就被老板封杀还扬言让本市所有单位都不敢录用你,这也不是弱肉强食吗,但换你你不郁闷呀?
因为可能代入的是主角角色觉得虐菜很爽,但想想那小姑娘也不过是耍了个小恶作剧,她就被毁了整个人生了,真讲究起来那的确是有些过分的了╮( ̄▽ ̄)╭。
某些网友也别学会一个词就不分场合地乱用,啥叫圣母啊,善良哪怕一点点就被称为圣母可是冤死了,是不是人人都想着如何祸害他人自个儿得利才是你们脑海中理想世界呀?
本来也不想写小作文的,我看文也挺少真正代入真情实感看,看这文也是知道主角都是黑,也不是要谴责主角,但我知道他们这种行为不可取,其他我就图个乐。一开始会看这文就是因为小黑屋吸引了我,不带三观看其实看得挺开心的,所以写这篇小作文主要是针对评论里的某些读者而不是针对这篇文啦。【高亮】|?ω?`)
害说这么其实就是想让各位有个正确的善恶观,毕竟善恶到头终有报嘛嘻嘻,俺也不是啥三观巨正的道德模范(毕竟小黑屋病娇一度成为了萌点),但现实世界中大家还是要明辨是非噢~

2  

[1楼] 网友:周几 [2020-04-16 15:58:04]

就光针对“因为这是修真界所以这行为是正确的你们辩驳就是圣母”这一说法,各位有没有看过有 主角由于资质太好被人嫉妒要害他针对他 或者 主角前期是个废柴所以被一堆人打骂 类似情节的文呀_(:D)∠)_问问各位有没有在评论区说 反派做得好!干得漂亮!就是弱肉强食保全自己地位别让主角雄起! 没有?那咋滴互换个角色就挺起这言行举止了嘞_(:D)∠)_

    [投诉]

[2楼] 网友:周几 [2020-04-16 16:00:17]

【高亮】【高亮】此番言论不针对这篇文的主角,就针对某些双标doge╮( ̄▽ ̄)╭

    [投诉]

[3楼] 网友:和羞走 [2020-04-18 02:54:09]

吼吼,深有同感。个人认为“圣母”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吧,为啥这么多人用它来骂人orz。也不懂为什么会轻易就对温柔善意包容一些的想法行为嗤之以鼻和不屑。虽然看文的限制不用放这么大,但在那些书的评论中也不必过分表露对那些过于暴戾恣睢行为的认同叭?在现实生活中更是希望能彼此温柔以待诶。

    [投诉]

[4楼] 网友:不予 [2020-04-19 11:30:00]

hhh其实圣母白莲花有时候看着挺气人的来着,伤害我千百遍,我对你如初恋真的是看着难受。现实中得傻成啥样啊哈哈哈。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8:57:4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