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是十九阿91% 打分:2 [2017-07-20 20:19:12]
看这篇文 职场名称很有代入感哈哈 想去之前在日企实习的时候了~总之很好看!
[2楼] 网友:蓝美人95% [2017-07-20 21:47:58]
为啥?
[投诉]
[4楼] 网友:篱笆 [2017-07-20 23:08:55]
欧美待遇真心好
[5楼] 网友:1858172291% [2017-07-21 11:19:50]
哈哈哈 打错字 不是“想去” 是“想起”。 当时是大学的时候 爱看日剧 还有对日系护肤品有好感 想学一点日语 就去日企实习了233333 也看公司吧 同是做erp 薪资的话 日企万革始和sap(世界五百强 )差不多 这些都是传统软件行业 不过现在在互联网实习了= =
[6楼] 网友:是十九阿91% [2017-07-21 11:22:37]
啊 已经看到最新了!!!一开始古代和现代两条线穿插看觉得不太习惯 但后来看着看着哈哈哈哈还挺好玩的 看完现言期待古言 看完古言期待现言 希望大大再写500章TAT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是十九阿
91% 打分:2 [2017-07-20 20:19:12]
20看这篇文 职场名称很有代入感哈哈 想去之前在日企实习的时候了~总之很好看!
[2楼] 网友:蓝美人
95% [2017-07-20 21:47:58]
为啥?
[投诉]
[4楼] 网友:篱笆
[2017-07-20 23:08:55]
欧美待遇真心好
[投诉]
[5楼] 网友:18581722
91% [2017-07-21 11:19:50]
哈哈哈 打错字 不是“想去” 是“想起”。 当时是大学的时候 爱看日剧 还有对日系护肤品有好感 想学一点日语 就去日企实习了233333 也看公司吧 同是做erp 薪资的话 日企万革始和sap(世界五百强 )差不多 这些都是传统软件行业 不过现在在互联网实习了= =
[投诉]
[6楼] 网友:是十九阿
91% [2017-07-21 11:22:37]
啊 已经看到最新了!!!一开始古代和现代两条线穿插看觉得不太习惯 但后来看着看着哈哈哈哈还挺好玩的 看完现言期待古言 看完古言期待现言 希望大大再写500章TAT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