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四十五度灰 打分:0 [2016-09-14 15:26:29]
看了你的青叶抄,写得很好,前130多章都很好。可惜最后一章强行be自毁长城。我是真心欣赏你的文笔,也是真心被结局气得一口老血闷在胸口。读文这么些年,这还是第二次如此。加了你的作者群,吐槽了几句被人T出来了,让我拉黑你就拉黑,不过真心劝你的读者,若是连我这样的人都容不下,恐怕你的粉丝要一粉顶十黑了。我真心祝福你写得越来越好,一个文文笔再好,情节设计再精妙,传递出来的感受和能量很重要,这才是和读者的审美情趣和灵魂软肋相同之处。但是,我也真心被你那篇文气死了,这种气里,真的是有爱才有的气。当然我不会跟你的粉丝一般计较,或许我当时只顾着自己说了,她误会了我的意图。请作者转达吧。我极少如此语无伦次,也极少如此莽撞,也许我真的被刺激到了。唉。
[1楼] 网友:龙猫2012214 [2016-09-14 15:36:30]
我莽撞我自豪我踢黑粉我骄傲,打着跟作者沟通想法的旗号专门来黑人的,四十五度君不是第一次了吧,打火机与公主裙下也见你洋洋洒洒几百字,明捧实贬,还特意补充我是真心喜欢TT的,直接扇人脸了还说别生气啊我是帮你打蚊子的。
[投诉]
[2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5:42:15]
我怎么会去黑T大,菇凉我觉得我们估计不在一个频道上。你看懂了我在打火机下写的评论么?量哥自己在微博里也是这样说她自己写了很多残疾人好么?好了,你骄傲你们的,我不来了行吧。这个评论之所以打0分,是因为这一章我打过2分了。我不是来恶意评论的,就你们牛!你看一下打火机下面的评论是人喷我么?明明大家一起在嗨好么?好了,你们大大最牛你们大大写得最好。我自己滚粗,不用你们送。
[3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5:44:25]
另外刚才的评论里我都说了,我估计只顾着自己说话,可能让你误会了。我自认为没有得罪你之处,这么得理不饶人,不会给你的大大招黑么?
[4楼] 网友:龙猫2012214 [2016-09-14 15:52:21]
不怕
[5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6:03:51]
噗,我真的是被你气笑了。好了,是不是黑粉以后日子自然有得证明。不用这么极端让人下不来台。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在晋江只给人写过很多长评,从来没有黑过人。而且我是受一位读者推荐来读你的大大的文。说来说去我是个比较挑剔的人,不用怀疑我是抱着惜才的心理去加群。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时间会证明。你家大大文写得好是本事,我犯不着跟你生气拉黑她,况且我看到你对她满满的爱,既然大家同样喜欢她的文,你何苦要最大恶意揣度我的想法。写得好看,咱们自然还会再见。之前我黑了脸,虽然是善意,估计让你难以接受,我表示歉意。以后默默关注好了。我也不会再说话了。既然是都喜欢的文,就不撕了,难看。
[7楼] 网友:19871523 [2016-09-16 19:47:41]
楼主真的招黑的一逼。讲真,这两年只有T大的现言,桑桑的古言让人惊艳,不用为了讨好读者,真的,非常棒
[8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8 15:41:18]
楼上说得很对,我就是招黑的。嗯,一定是。
[9楼] 网友:缠缠绵绵走天涯 [2017-01-22 16:30:12]
T大?呵呵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01 17:23:12]
可是我很喜欢结局啊,各花入各眼罢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四十五度灰
打分:0 [2016-09-14 15:26:29]
20看了你的青叶抄,写得很好,前130多章都很好。可惜最后一章强行be自毁长城。我是真心欣赏你的文笔,也是真心被结局气得一口老血闷在胸口。读文这么些年,这还是第二次如此。加了你的作者群,吐槽了几句被人T出来了,让我拉黑你就拉黑,不过真心劝你的读者,若是连我这样的人都容不下,恐怕你的粉丝要一粉顶十黑了。我真心祝福你写得越来越好,一个文文笔再好,情节设计再精妙,传递出来的感受和能量很重要,这才是和读者的审美情趣和灵魂软肋相同之处。但是,我也真心被你那篇文气死了,这种气里,真的是有爱才有的气。当然我不会跟你的粉丝一般计较,或许我当时只顾着自己说了,她误会了我的意图。请作者转达吧。我极少如此语无伦次,也极少如此莽撞,也许我真的被刺激到了。唉。
[1楼] 网友:龙猫2012214
[2016-09-14 15:36:30]
我莽撞我自豪我踢黑粉我骄傲,打着跟作者沟通想法的旗号专门来黑人的,四十五度君不是第一次了吧,打火机与公主裙下也见你洋洋洒洒几百字,明捧实贬,还特意补充我是真心喜欢TT的,直接扇人脸了还说别生气啊我是帮你打蚊子的。
[投诉]
[2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5:42:15]
我怎么会去黑T大,菇凉我觉得我们估计不在一个频道上。你看懂了我在打火机下写的评论么?量哥自己在微博里也是这样说她自己写了很多残疾人好么?好了,你骄傲你们的,我不来了行吧。这个评论之所以打0分,是因为这一章我打过2分了。我不是来恶意评论的,就你们牛!你看一下打火机下面的评论是人喷我么?明明大家一起在嗨好么?
好了,你们大大最牛你们大大写得最好。我自己滚粗,不用你们送。
[投诉]
[3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5:44:25]
另外刚才的评论里我都说了,我估计只顾着自己说话,可能让你误会了。我自认为没有得罪你之处,这么得理不饶人,不会给你的大大招黑么?
[投诉]
[4楼] 网友:龙猫2012214
[2016-09-14 15:52:21]
不怕
[投诉]
[5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4 16:03:51]
噗,我真的是被你气笑了。好了,是不是黑粉以后日子自然有得证明。不用这么极端让人下不来台。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在晋江只给人写过很多长评,从来没有黑过人。而且我是受一位读者推荐来读你的大大的文。说来说去我是个比较挑剔的人,不用怀疑我是抱着惜才的心理去加群。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时间会证明。你家大大文写得好是本事,我犯不着跟你生气拉黑她,况且我看到你对她满满的爱,既然大家同样喜欢她的文,你何苦要最大恶意揣度我的想法。写得好看,咱们自然还会再见。之前我黑了脸,虽然是善意,估计让你难以接受,我表示歉意。以后默默关注好了。我也不会再说话了。既然是都喜欢的文,就不撕了,难看。
[投诉]
[7楼] 网友:19871523 [2016-09-16 19:47:41]
楼主真的招黑的一逼。讲真,这两年只有T大的现言,桑桑的古言让人惊艳,不用为了讨好读者,真的,非常棒
[投诉]
[8楼] 网友:四十五度灰 [2016-09-18 15:41:18]
楼上说得很对,我就是招黑的。嗯,一定是。
[投诉]
[9楼] 网友:缠缠绵绵走天涯 [2017-01-22 16:30:12]
T大?呵呵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01 17:23:12]
可是我很喜欢结局啊,各花入各眼罢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