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英子 打分:0 [2015-09-28 23:05:50]
我有轻微自闭,真的很轻微,人多了,吵了,闹着我了,我就有点烦躁,想发火又觉得不好,有点憋屈
[1楼] 作者回复 [2015-09-29 13:17:05]
感觉你还是很好的人啊,憋着不发火,下次难受了就自己出去走走看会不会好点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英子 打分:0 [2015-09-28 23:05:50]
20我有轻微自闭,真的很轻微,人多了,吵了,闹着我了,我就有点烦躁,想发火又觉得不好,有点憋屈
[1楼] 作者回复 [2015-09-29 13:17:05]
感觉你还是很好的人啊,憋着不发火,下次难受了就自己出去走走看会不会好点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