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火龙果4% 打分:2 [2019-02-06 23:34:48]
以身饲魔?有必要说的这么高大上么?只是让魔鬼高兴点而已,又不是拯救了全人类。至于拯救世界什么的,我不认同,说白了,其实拯救的是人族,不是星球。
[1楼] 网友:玉 [2019-02-08 01:33:53]
……
[投诉]
[2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2-10 06:05:53]
……???拯救的的确是全人类啊,不是世界。……?你觉得有哪里不对???分得这么清楚不太好么?不明白???
[3楼] 网友:玉 [2019-02-10 14:11:39]
魔鬼的标准很复杂的什么样的存在是魔鬼?大多是有病
[5楼] 网友:青苹果不好吃4% [2019-02-20 15:13:25]
嗯,玉你有病。有病赶紧去治哦~知造不?
[6楼] 网友:卷尾狼90% [2019-02-20 16:46:14]
你们在吵啥啊,我怎么看不懂呢,哭笑不得
[7楼] 网友:vjhgdf [2019-02-23 18:23:50]
不懂+1
[8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11 18:50:50]
……玉说的是杀,人,坏人,心理上有问题的人造成的悲剧吗?这样的人才是魔鬼。哦…之前我搞错了?……搞错了的话,我道歉,对不起,玉。
[9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11 18:52:56]
青苹果是我啦,打错字了。呃,对不起!ToT
[10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19:59]
我讨厌人类把自己比作世界,因为如此才有了人类口中所谓的世界末日,正确来说,末世丧尸指的是全人类的末日,而不是指世界。那样的人类太自大了,认不清自己。星球毁灭人类能躲的过去吗?宇宙毁灭呢?能躲的过去吗?人类毁灭过头,将没有自己种族的存身之地。如果人类不对自然环境插手过多,任其自然发展,那就好了。
[11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29:29]
在宇宙面前,人类真的太过微小脆弱了,一如蝼蚁。那怕人类可以用外物武装自身,也无法否认自身武力的低微不足。你能赤手空拳对上老虎与蟒蛇吗,至少绝大部分人类做不到,现在的人类没有武器更是连逃跑也做不到。所以,人类没有外物武装自己,就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不是。
[12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43:00]
人类承认自己的不足去改变,做得到吗?而且肯定又在想,或者说说,我有武器可以杀死野兽,傻子才去赤手空拳对上。那就是说,你承认了没有武器的确会被老虎与蟒蛇吃掉了?你比不上对方,就没有资格鄙视。无论对方的种族是哪个。而且就算有人类可以打败老虎,那也不是你打败的,自傲个屁啊。简直脑残。因为这样的你看起来智商很低。就别拿自己智障的这个事实来秀了。野兽是不会管你的智谋的,首先你得有勇气对上,或者想一想再跑。否则,等凉凉了吧。(尸体都凉了)
[13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46:47]
猎人倒是对上野兽倒是不会轻易出事,挺羡慕的。
[14楼] 网友:elise46% [2020-09-21 00:05:25]
以身伺魔应该是大唐双龙传的梗吧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火龙果
4% 打分:2 [2019-02-06 23:34:48]
20以身饲魔?有必要说的这么高大上么?只是让魔鬼高兴点而已,又不是拯救了全人类。至于拯救世界什么的,我不认同,说白了,其实拯救的是人族,不是星球。
[1楼] 网友:玉
[2019-02-08 01:33:53]
……
[投诉]
[2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2-10 06:05:53]
……???拯救的的确是全人类啊,不是世界。……?你觉得有哪里不对???分得这么清楚不太好么?不明白???
[投诉]
[3楼] 网友:玉
[2019-02-10 14:11:39]
魔鬼的标准很复杂的
什么样的存在是魔鬼?大多是有病
[投诉]
[5楼] 网友:青苹果不好吃
4% [2019-02-20 15:13:25]
嗯,玉你有病。有病赶紧去治哦~知造不?
[投诉]
[6楼] 网友:卷尾狼
90% [2019-02-20 16:46:14]
你们在吵啥啊,我怎么看不懂呢,哭笑不得
[投诉]
[7楼] 网友:vjhgdf [2019-02-23 18:23:50]
不懂+1
[投诉]
[8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11 18:50:50]
……玉说的是杀,人,坏人,心理上有问题的人造成的悲剧吗?这样的人才是魔鬼。哦…之前我搞错了?……搞错了的话,我道歉,对不起,玉。
[投诉]
[9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11 18:52:56]
青苹果是我啦,打错字了。呃,对不起!ToT
[投诉]
[10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23 16:19:59]
我讨厌人类把自己比作世界,因为如此才有了人类口中所谓的世界末日,正确来说,末世丧尸指的是全人类的末日,而不是指世界。那样的人类太自大了,认不清自己。星球毁灭人类能躲的过去吗?宇宙毁灭呢?能躲的过去吗?人类毁灭过头,将没有自己种族的存身之地。如果人类不对自然环境插手过多,任其自然发展,那就好了。
[投诉]
[11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23 16:29:29]
在宇宙面前,人类真的太过微小脆弱了,一如蝼蚁。那怕人类可以用外物武装自身,也无法否认自身武力的低微不足。你能赤手空拳对上老虎与蟒蛇吗,至少绝大部分人类做不到,现在的人类没有武器更是连逃跑也做不到。所以,人类没有外物武装自己,就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不是。
[投诉]
[12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23 16:43:00]
人类承认自己的不足去改变,做得到吗?而且肯定又在想,或者说说,我有武器可以杀死野兽,傻子才去赤手空拳对上。那就是说,你承认了没有武器的确会被老虎与蟒蛇吃掉了?你比不上对方,就没有资格鄙视。无论对方的种族是哪个。而且就算有人类可以打败老虎,那也不是你打败的,自傲个屁啊。简直脑残。因为这样的你看起来智商很低。就别拿自己智障的这个事实来秀了。野兽是不会管你的智谋的,首先你得有勇气对上,或者想一想再跑。否则,等凉凉了吧。(尸体都凉了)
[投诉]
[13楼] 网友:火龙果
4% [2019-03-23 16:46:47]
猎人倒是对上野兽倒是不会轻易出事,挺羡慕的。
[投诉]
[14楼] 网友:elise
46% [2020-09-21 00:05:25]
以身伺魔应该是大唐双龙传的梗吧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