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魔王级炮灰》  第13章

网友:火龙果4% 打分:2 [2019-02-06 23:34:48]

以身饲魔?有必要说的这么高大上么?只是让魔鬼高兴点而已,又不是拯救了全人类。至于拯救世界什么的,我不认同,说白了,其实拯救的是人族,不是星球。

   

[1楼] 网友: [2019-02-08 01:33:53]

……

    [投诉]

[2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2-10 06:05:53]

……???拯救的的确是全人类啊,不是世界。……?你觉得有哪里不对???分得这么清楚不太好么?不明白???

    [投诉]

[3楼] 网友: [2019-02-10 14:11:39]

魔鬼的标准很复杂的
什么样的存在是魔鬼?大多是有病

    [投诉]

[5楼] 网友:青苹果不好吃4% [2019-02-20 15:13:25]

嗯,玉你有病。有病赶紧去治哦~知造不?

    [投诉]

[6楼] 网友:卷尾狼90% [2019-02-20 16:46:14]

你们在吵啥啊,我怎么看不懂呢,哭笑不得

    [投诉]

[7楼] 网友:vjhgdf [2019-02-23 18:23:50]

不懂+1

    [投诉]

[8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11 18:50:50]

……玉说的是杀,人,坏人,心理上有问题的人造成的悲剧吗?这样的人才是魔鬼。哦…之前我搞错了?……搞错了的话,我道歉,对不起,玉。

    [投诉]

[9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11 18:52:56]

青苹果是我啦,打错字了。呃,对不起!ToT

    [投诉]

[10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19:59]

我讨厌人类把自己比作世界,因为如此才有了人类口中所谓的世界末日,正确来说,末世丧尸指的是全人类的末日,而不是指世界。那样的人类太自大了,认不清自己。星球毁灭人类能躲的过去吗?宇宙毁灭呢?能躲的过去吗?人类毁灭过头,将没有自己种族的存身之地。如果人类不对自然环境插手过多,任其自然发展,那就好了。

    [投诉]

[11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29:29]

在宇宙面前,人类真的太过微小脆弱了,一如蝼蚁。那怕人类可以用外物武装自身,也无法否认自身武力的低微不足。你能赤手空拳对上老虎与蟒蛇吗,至少绝大部分人类做不到,现在的人类没有武器更是连逃跑也做不到。所以,人类没有外物武装自己,就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不是。

    [投诉]

[12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43:00]

人类承认自己的不足去改变,做得到吗?而且肯定又在想,或者说说,我有武器可以杀死野兽,傻子才去赤手空拳对上。那就是说,你承认了没有武器的确会被老虎与蟒蛇吃掉了?你比不上对方,就没有资格鄙视。无论对方的种族是哪个。而且就算有人类可以打败老虎,那也不是你打败的,自傲个屁啊。简直脑残。因为这样的你看起来智商很低。就别拿自己智障的这个事实来秀了。野兽是不会管你的智谋的,首先你得有勇气对上,或者想一想再跑。否则,等凉凉了吧。(尸体都凉了)

    [投诉]

[13楼] 网友:火龙果4% [2019-03-23 16:46:47]

猎人倒是对上野兽倒是不会轻易出事,挺羡慕的。

    [投诉]

[14楼] 网友:elise46% [2020-09-21 00:05:25]

以身伺魔应该是大唐双龙传的梗吧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8:16: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