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望不~ 打分:2 [2019-03-25 22:47:41]
好奇怪。就算被包养了不是承受方就很让人骄傲么?
2
[1楼] 网友:雨凝16% [2019-04-18 13:18:27]
因作者而异吧
1 [投诉]
[2楼] 网友:__行九 [2019-09-01 18:53:15]
同疑惑,只是体位上的不同。当攻并没有高人一等吧,是因为0多1少而产生的错觉吗?
[3楼] 网友:虾米~16% [2019-11-23 20:42:47]
应该是战略性转移话题
[4楼] 网友:265508412% [2019-12-09 09:36:15]
确实没什么骄傲的,但你不这么想,别人难免会这么想,既然解释不清,而主角不想被包养,甚至讨厌那个人,做不了明面的反抗,用这种方式回避比较体面吧。
4 [投诉]
[5楼] 网友:刚洗完澡头发好香 [2019-12-18 16:51:29]
同
[投诉]
[6楼] 网友:MDD1% [2019-12-23 09:14:32]
就是为了戏剧性的效果而已。
[7楼] 网友:……3% [2020-01-14 19:58:27]
嘛,就相当于你拦路打劫,刚说一句「小妞长得真标志呀」,然后小姐姐就用男声回你「信不信老子干了你」,同样都是被打劫,但是你的心情绝对会不一样
5 [投诉]
[8楼] 网友:泠泠 [2020-02-22 10:14:27]
hhhhhh楼上这个比喻
[9楼] 网友:dhgj [2020-04-05 13:13:04]
7l这个比喻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4-08 19:33:35]
这个比喻好极了。
[11楼] 网友:茉茉 [2020-04-13 12:44:53]
作者是在贬低受方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望不~ 打分:2 [2019-03-25 22:47:41]
20好奇怪。就算被包养了不是承受方就很让人骄傲么?
2
[1楼] 网友:雨凝
16% [2019-04-18 13:18:27]
因作者而异吧
1 [投诉]
[2楼] 网友:__行九 [2019-09-01 18:53:15]
同疑惑,只是体位上的不同。当攻并没有高人一等吧,是因为0多1少而产生的错觉吗?
1 [投诉]
[3楼] 网友:虾米~
16% [2019-11-23 20:42:47]
应该是战略性转移话题
1 [投诉]
[4楼] 网友:26550841
2% [2019-12-09 09:36:15]
确实没什么骄傲的,但你不这么想,别人难免会这么想,既然解释不清,而主角不想被包养,甚至讨厌那个人,做不了明面的反抗,用这种方式回避比较体面吧。
4 [投诉]
[5楼] 网友:刚洗完澡头发好香 [2019-12-18 16:51:29]
同
[投诉]
[6楼] 网友:MDD
1% [2019-12-23 09:14:32]
就是为了戏剧性的效果而已。
[投诉]
[7楼] 网友:……
3% [2020-01-14 19:58:27]
嘛,就相当于你拦路打劫,刚说一句「小妞长得真标志呀」,然后小姐姐就用男声回你「信不信老子干了你」,同样都是被打劫,但是你的心情绝对会不一样
5 [投诉]
[8楼] 网友:泠泠 [2020-02-22 10:14:27]
hhhhhh楼上这个比喻
[投诉]
[9楼] 网友:dhgj [2020-04-05 13:13:04]
7l这个比喻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4-08 19:33:35]
这个比喻好极了。
[投诉]
[11楼] 网友:茉茉 [2020-04-13 12:44:53]
作者是在贬低受方了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