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女皇神慧》  第1章

网友:como 打分:2 [2005-03-28 19:15:40]

知道这篇文,听说写得不错(论坛里很多人推荐说) ,一直想看 但是因还没完结,所以放着还没看。不想中间发生....锁文了~~~(还以为又像之前N多作者那样悄然离开呢)还好大人最终开锁,十分感谢。
看了论坛里,这里的一些讨论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吵?讽?骂?好不好 见仁见智,就是那些文学巨著也不是人人都喜欢,而这里文比起那些文学巨著恐怕只是小儿科。很有的砖可拍,但拍砖不一定要水平 但至少该诚恳,哪里不足,该如何改进,就算你拍得再狠 恐怕作者也会感激。(很多读者也确实是这样做,毕竟拍(抛)砖为引玉吧? 只是过多的讽刺,批评。也难怪FS不服气吧?如果FS反击 这肯定是没有好下场了的。 如果作者觉得自己冤枉 伤心 觉得自己承受不起 撤文 锁文 就更是不应该。。。。。艾 现在的作者难 原创的作者更难 JJ原创的作者难上加难!

再有 我看不出糖果文学有什么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人非要作者们上升一个高度?追求大师级?(我不知道天音大人如何想)我是享乐派的人,我觉得只要作者写得开心 从写作中能得到快乐 那就足够 而读者只要读得开心 快乐 那就满意 。 我承认很多文学名著我没看 也没兴趣看 不是因为看不懂 只不过是比起那些我更喜欢这类糖果,快乐的简单 幸福的甜腻 适合我的口味!

我是个懒人 很少留言,也不喜欢主持公道 只喜欢做自己觉得开心事,但最近JJ越来火药味越浓,使很多作者离开,导致我想看的文看不到。我实在是生气 后果很严重!怒!跳出来发泄一下!
(特此声明 我还没看文 算不上粉丝 不是出于拥护的目的 但是很同情JJ的作者 对于这些能坚持住的作者 除了PF 还能说什么? )

感谢大人的努力 希望大人写得快乐 我们也看得开心 不要轻易放弃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53: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