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orange 打分:0 [2008-03-05 12:53:37]
还是喜欢华仔。览倒没什么不好,就是有时有点犯“酸”,呵呵。尤其是那句“乖宝宝”。吾牙倒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orange 打分:0 [2008-03-05 12:53:37]
20还是喜欢华仔。览倒没什么不好,就是有时有点犯“酸”,呵呵。尤其是那句“乖宝宝”。吾牙倒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