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jasmine 打分:2 [2005-03-30 10:29:58]
每次一看到女皇说到过了许多岁月或是多年以后之类的话,就很伤感。 美好的东西如不持久只能回忆,何尝不是痛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jasmine 打分:2 [2005-03-30 10:29:58]
20每次一看到女皇说到过了许多岁月或是多年以后之类的话,就很伤感。
美好的东西如不持久只能回忆,何尝不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