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illua-kyo 打分:2 [2007-02-10 19:46:55]
冬至到来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因为朝廷视冬至为“小年”~~~~~~~~~~~~~~~~~~~~~~~~~~~~~~~~~~~~~~~~~~~~~~~~~~~~`小年是阴历腊月二十三(也就是今天),而冬至是阳历十二月二十一,大大这句话有问题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illua-kyo 打分:2 [2007-02-10 19:46:55]
20冬至到来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因为朝廷视冬至为“小年”
~~~~~~~~~~~~~~~~~~~~~~~~~~~~~~~~~~~~~~~~~~~~~~~~~~~~`
小年是阴历腊月二十三(也就是今天),而冬至是阳历十二月二十一,大大这句话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