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遥遥 打分:2 [2007-11-25 20:09:35]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女主呢?是不是因为妒嫉她有幸遇到了这两个出色的男人?我倒觉得女主也蛮好的,至少比某些文中自大兼自恋的女主强得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遥遥 打分:2 [2007-11-25 20:09:35]
20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女主呢?
是不是因为妒嫉她有幸遇到了这两个出色的男人?
我倒觉得女主也蛮好的,至少比某些文中自大兼自恋的女主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