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果果 打分:2 [2007-10-23 13:35:30]
总觉得神慧和竹珈说话时自称"我"有点疏远的感觉,还是称"娘"吧,更为亲密些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果果 打分:2 [2007-10-23 13:35:30]
20总觉得神慧和竹珈说话时自称"我"有点疏远的感觉,还是称"娘"吧,更为亲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