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天天 打分:2 [2005-06-01 17:53:08]
我有个小请求,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神慧没有兄弟姐妹?是不是和她母亲有关?总觉得天音在这里有伏笔,可看到现在也不象是有的样子.还有就是那个什么妃的为什么会被打入冷宫?可能大家都不在意这些吧.天音在后面会不会提到这些所谓宫廷的秘密呢?---想知道...我也一直都是潜的,也是在上一篇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替鉴荣感到的委屈,出来的.天音的文章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人情,我觉得有人情味才是最重要的.看你的东西,心情也就会随着你走,你的喜也好怒也好,都能舒心的接收.有失必有得,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所谓平衡性也是俗人的我一直相信的.我会跟着你走的,谢谢,天音!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天天 打分:2 [2005-06-01 17:53:08]
20我有个小请求,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神慧没有兄弟姐妹?是不是和她母亲有关?总觉得天音在这里有伏笔,可看到现在也不象是有的样子.还有就是那个什么妃的为什么会被打入冷宫?可能大家都不在意这些吧.天音在后面会不会提到这些所谓宫廷的秘密呢?---想知道...
我也一直都是潜的,也是在上一篇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替鉴荣感到的委屈,出来的.天音的文章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人情,我觉得有人情味才是最重要的.看你的东西,心情也就会随着你走,你的喜也好怒也好,都能舒心的接收.有失必有得,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所谓平衡性也是俗人的我一直相信的.
我会跟着你走的,谢谢,天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