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天音 打分:0 [2005-11-12 01:37:57]
Jutta,谢谢你.我的下一个作品会用第三人称写.其实第一人称写,有许多不便.对于故事的立体性不利,安排情节反而吃力.你看到了这个番外,我很高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天音 打分:0 [2005-11-12 01:37:57]
20Jutta,谢谢你.我的下一个作品会用第三人称写.
其实第一人称写,有许多不便.对于故事的立体性不利,安排情节反而吃力.
你看到了这个番外,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