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ebeccalivzon 打分:2 [2005-07-06 09:54:51]
大人,我曾经说过,这篇文啥都不能好,就是女主不讨喜,现在这几章对神慧的印象有所改观。她的确不是个好皇帝,但在这里起码是个愿为爱人献身的女人。还有,千万不能是悲剧啊,要不然恨你一辈子!!!谁说只有悲剧才能震憾人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ebeccalivzon 打分:2 [2005-07-06 09:54:51]
20大人,我曾经说过,这篇文啥都不能好,就是女主不讨喜,现在这几章对神慧的印象有所改观。
她的确不是个好皇帝,但在这里起码是个愿为爱人献身的女人。
还有,千万不能是悲剧啊,要不然恨你一辈子!!!
谁说只有悲剧才能震憾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