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路蔷嶶 打分:1 [2005-07-26 19:42:04]
"老先生"说的不错,很有见解啊.不过是否太过尖刻(原谅我用这个词).谈妹妹不过是个不大孩子,能写成这样已经是很好很好了.要多鼓励啊,你说呢?蔷叞是很欣赏她的文文的!!!!!文章是用来欣赏的,为不是用来批评的.人无完人,文无完文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路蔷嶶 打分:1 [2005-07-26 19:42:04]
20"老先生"说的不错,很有见解啊.不过是否太过尖刻(原谅我用这个词).谈妹妹不过是个不大孩子,能写成这样已经是很好很好了.要多鼓励啊,你说呢?蔷叞是很欣赏她的文文的!!!!!文章是用来欣赏的,为不是用来批评的.人无完人,文无完文哦!